業務助理面試問什麼?2023.1貿易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業務助理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貿易業務助理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貿易業務助理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7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1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2 人認為「不好說」。


業務助理熱門公司

金福華食品貿易

已有27 人分享金福華食品貿易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7 則心得)
金福華食品貿易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27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金福華食品貿易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金福華食品貿易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經歷過程」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業務助理 /金福華食品貿易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8 字完整面試

續發國際貿易

已有63 人分享續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3 則心得)
續發國際貿易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3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續發國際貿易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彰化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續發國際貿易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能為公司帶來什麼?」
面試者這樣回答:「前面題目有寫過,可以看看要不要回答一樣的」

業務助理 /續發國際貿易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854 字完整面試

金暉汽材(原:金暉貿易)

已有15 人分享金暉汽材有限公司(原:金暉貿易)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5 則心得)
金暉汽材(原:金暉貿易)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5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金暉汽材(原:金暉貿易)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金暉汽材(原:金暉貿易)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家到捷運站的距離 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面試者這樣回答:「在分享面試過程有寫到 因為還在疫情期間所以我在面試也戴著口罩,結果對方叫我脫口罩...」

業務助理 /金暉汽材(原:金暉貿易)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1981 字完整面試

向虹園貿易

已有1 人分享向虹園貿易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 則心得)
向虹園貿易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向虹園貿易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向虹園貿易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問了年齡跟婚姻跟住那裡」
面試者這樣回答:「其實有的公司會問 ,我也不覺得怪了 就是要大約瞭解一下吧? 如果不想回答也就不答囉 沒再問其他更私人的事 怕有家庭的加班問題 或是加班後回家遠不遠?」

業務助理 /向虹園貿易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935 字完整面試

杏友貿易

已有6 人分享杏友貿易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 則心得)
杏友貿易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杏友貿易

面試時間: 2019/7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杏友貿易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大學的科目」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是把我記得的科目寫在紙上給他。」

業務助理 /杏友貿易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4 字完整面試

勝崙貿易

已有2 人分享勝崙貿易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 則心得)
勝崙貿易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2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勝崙貿易

面試時間: 2019/1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勝崙貿易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上個工作離職原因」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業務助理 /勝崙貿易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60 字完整面試

誠和國際

已有18 人分享誠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8 則心得)
誠和國際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8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誠和國際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日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誠和國際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可以接受繁雜的工作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就可以」

業務助理 /誠和國際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86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貿易業務助理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KEYENCE_台灣基恩斯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05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04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橋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04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59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洋宏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0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