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顧問面試準備必看!2023/1 人力仲介服務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招募顧問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人力仲介服務招募顧問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人力仲介服務招募顧問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3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非常滿意」。


招募顧問熱門公司

全球人事顧問

已有175 人分享全球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75 則心得)
全球人事顧問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75筆招募顧問面試心得,2022 年有1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招募顧問相當熱門的公司。


招募顧問/全球人事顧問

面試時間: 202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招募顧問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全球人事顧問招募顧問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離職原因、為什麼想應徵這份工作、空窗期在做什麼」
面試者這樣回答:「可照實回答但要包裝的漂亮一點,表現出積極度和穩定度」

招募顧問 /全球人事顧問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7 字完整面試

立樂高園

已有92 人分享立樂高園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92 則心得)
立樂高園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92筆招募顧問面試心得,2022 年有1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招募顧問相當熱門的公司。


招募顧問/立樂高園

面試時間: 2016/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招募顧問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日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立樂高園招募顧問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己的優點缺點」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就好,不用特別掩蓋,也不用特別誇大,中性的敘述即可。」

招募顧問 /立樂高園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22 字完整面試

精英人力資源

已有180 人分享精英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80 則心得)
精英人力資源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80筆招募顧問面試心得,2022 年有3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招募顧問相當熱門的公司。


招募顧問/精英人力資源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招募顧問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精英人力資源招募顧問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想當招募人員」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招募顧問 /精英人力資源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8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人力仲介服務招募顧問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招募顧問 在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累積425筆面試心得
招募顧問 在藝珂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75筆面試心得
招募顧問 在精英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80筆面試心得
招募顧問 在PeopleSearch_新加坡商艾得克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累積147筆面試心得
招募顧問 在台灣英創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9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