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人員面試準備必看!2023/1 其他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門市人員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其他門市人員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其他門市人員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8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普通」。


門市人員熱門公司

田園小鎮_台灣產經

已有3 人分享田園小鎮_台灣產經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 則心得)
田園小鎮_台灣產經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3筆門市人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門市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門市人員/田園小鎮_台灣產經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門市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田園小鎮_台灣產經門市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能早起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面試官說0740的上班時間是應徵者最多拒絕的地方」

門市人員 /田園小鎮_台灣產經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68 字完整面試

辰耀實業

已有4 人分享辰耀實業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 則心得)
辰耀實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4筆門市人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門市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門市人員/辰耀實業

面試時間: 2016/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門市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辰耀實業門市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老闆說:你試試看我們,我們也試試看你」
面試者這樣回答:「他說了這句話後,我還想不明白 進去了以後,我才知道老闆娘脾氣不是人人受的了⋯⋯」

門市人員 /辰耀實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5 字完整面試

生活工場

已有17 人分享生活工場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7 則心得)
生活工場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7筆門市人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門市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門市人員/生活工場

面試時間: 2016/7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門市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生活工場門市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會想來生活工場」
面試者這樣回答:「因為我曾在校擔任宿舍幹部,需要跟住宿生互動、佈達事情,在互動過程中我發現我很享受與人相處,當住宿生有問題詢問時,及時協助他們,使我感到內心很充實,所以我才會想要來當門市人員,跟客人互動,幫客人解決他們的問題。」

門市人員 /生活工場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57 字完整面試

芬妮珠寶連鎖機構_芬妮銀樓(拉非爾珠寶)

已有28 人分享芬妮珠寶連鎖機構_芬妮銀樓(拉非爾珠寶)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8 則心得)
芬妮珠寶連鎖機構_芬妮銀樓(拉非爾珠寶)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8筆門市人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門市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門市人員/芬妮珠寶連鎖機構_芬妮銀樓(拉非爾珠寶)

面試時間: 2022/3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門市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芬妮珠寶連鎖機構_芬妮銀樓(拉非爾珠寶)門市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問了年終年假」
面試者這樣回答:「不會有年終,也沒有年假 因為是銷售員靠業績賺的 業績好領的多 業績少就領底薪」

門市人員 /芬妮珠寶連鎖機構_芬妮銀樓(拉非爾珠寶)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3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門市人員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門市人員 在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998筆面試心得
門市人員 在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329筆面試心得
門市人員 在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 累積935筆面試心得
門市人員 在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37筆面試心得
門市人員 在大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01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