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其他研究助理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研究助理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二月其他研究助理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二月其他研究助理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6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7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2 人認為「非常滿意」。


研究助理熱門公司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已有82 人分享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2 則心得)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82筆研究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2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研究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研究助理/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面試時間: 2020/9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研究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研究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工作就是一直寫報告你可以接受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表示這些是研究必須的工作等等。」

研究助理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22 字完整面試

中國醫藥大學

已有92 人分享中國醫藥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92 則心得)
中國醫藥大學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92筆研究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2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研究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研究助理/中國醫藥大學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研究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中國醫藥大學研究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稍微介紹一下你的碩論」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研究助理 /中國醫藥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20 字完整面試

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已有63 人分享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3 則心得)
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3筆研究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研究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研究助理/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面試時間: 2021/4
面試地點: 苗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研究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研究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想做相關領域」
面試者這樣回答:「說明學經歷,跟自己的職涯規劃」

研究助理 /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2 字完整面試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已有26 人分享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6 則心得)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6筆研究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研究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研究助理/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面試時間: 2019/10
面試地點: 屏東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研究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研究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有接觸過製劑研發的經驗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據實回答」

研究助理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4 字完整面試

中研院_中央研究院

已有215 人分享中研院_中央研究院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15 則心得)
中研院_中央研究院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215筆研究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2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研究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研究助理/中研院_中央研究院

面試時間: 2019/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研究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中研院_中央研究院研究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動機、相關修課」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研究助理 /中研院_中央研究院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63 字完整面試

國立政治大學

已有111 人分享國立政治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11 則心得)
國立政治大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111筆研究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2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研究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研究助理/國立政治大學

面試時間: 2021/8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研究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政治大學研究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簡單的問題」
面試者這樣回答:「很簡單所以不用準備」

研究助理 /國立政治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815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研究助理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研究助理 在國立臺灣大學 累積293筆面試心得
研究助理 在中研院_中央研究院 累積215筆面試心得
研究助理 在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累積197筆面試心得
研究助理 在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累積138筆面試心得
研究助理 在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累積63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