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7 月電子零件技術員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技術員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七月電子零件技術員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七月電子零件技術員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5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2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技術員熱門公司

台郡科技

已有185 人分享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85 則心得)
台郡科技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85筆技術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4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7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技術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技術員/台郡科技

面試時間: 2023/5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技術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郡科技技術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問你之前工作和能不能配合加班等」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技術員 /台郡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51 字完整面試

技術員/台郡科技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技術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郡科技技術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面試官訊問是否可接受輪班或者化學製程?」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是告知可接受輪班,但要碰化學可能有危險就盡量避免。」

技術員 /台郡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65 字完整面試

群創光電

已有1462 人分享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462 則心得)
群創光電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462筆技術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27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27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技術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技術員/群創光電

面試時間: 2010/9
面試地點: 苗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技術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群創光電技術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想離職」
面試者這樣回答:「因為這裡薪水更好」

技術員 /群創光電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2 字完整面試

英穩達科技

已有37 人分享英穩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7 則心得)
英穩達科技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7筆技術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技術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技術員/英穩達科技

面試時間: 2011/8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技術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英穩達科技技術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能否配合輪班三個月一輪」
面試者這樣回答:「可以」

技術員 /英穩達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2 字完整面試

振專

已有14 人分享振專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4 則心得)
振專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4筆技術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技術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技術員/振專

面試時間: 2020/2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技術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振專技術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前一份工作薪資/工作內容/為什麼離職」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即可,基本上這間公司確認的狀況下,只要不要太誇張都會錄取」

技術員 /振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648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電子零件技術員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技術員 在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292筆面試心得
技術員 在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462筆面試心得
技術員 在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032筆面試心得
技術員 在Unimicron_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019筆面試心得
技術員 在力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20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