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面試準備必看!2023/1 室內設計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設計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室內設計設計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室內設計設計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5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還算愉快」。


設計師熱門公司

文魚走馬

已有38 人分享文魚走馬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8 則心得)
文魚走馬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38筆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師/文魚走馬

面試時間: 2018/5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文魚走馬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詢問公司作品會如何做變化」
面試者這樣回答:「臨場反應,由幾個作品中挑出有興趣的項目重新詮釋」

設計師 /文魚走馬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87 字完整面試

東西設計

已有21 人分享東西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1 則心得)
東西設計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1筆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師/東西設計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東西設計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問能否接收改稿以及遠端視訊開會」
面試者這樣回答:「設計求學路上對改稿就有一定認知,要滿足客戶以及做到完美是必然的。」

設計師 /東西設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2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室內設計設計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亞瑞特數位社群行銷有限公司 累積249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風格設計藝術有限公司 累積81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築內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累積38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手心設計事務所_手心志業有限公司 累積29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一個設計_人田十口品牌有限公司 累積18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