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面試準備必看!2023 年 6 月其他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助教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六月其他助教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六月其他助教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1.0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普通」。


助教熱門公司

艾美英語

已有14 人分享艾美英語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4 則心得)
艾美英語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4筆助教面試心得,2022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教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教/艾美英語

面試時間: 2021/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助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艾美英語助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問學歷和英文程度」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個人狀況回答」

助教 /艾美英語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31 字完整面試

吉的堡(安德知識管理)

已有6 人分享吉的堡(安德知識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 則心得)
吉的堡(安德知識管理)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6筆助教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教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教/吉的堡(安德知識管理)

面試時間: 2021/2
面試地點: 嘉義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助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吉的堡(安德知識管理)助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目前就讀學校、科系等等」

助教 /吉的堡(安德知識管理)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1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助教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助教 在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37筆面試心得
助教 在長頸鹿美語_長頸鹿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48筆面試心得
助教 在吉的堡教育集團_吉的堡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20筆面試心得
助教 在夏恩英語_夏恩國際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20筆面試心得
助教 在Saxoncourt Group_學生閣有限公司(前:夏恩英語) 累積73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