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1 月電腦軟體業務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業務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一月電腦軟體業務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一月電腦軟體業務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8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非常滿意」,1 人認為「普通」。


業務熱門公司

嵐宇科技

已有77 人分享嵐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7 則心得)
嵐宇科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7筆業務面試心得,2023 年有1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嵐宇科技

面試時間: 2023/6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嵐宇科技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面試者這樣回答:「沒有,但有助理相關的經驗,工作內容有些類似,可以上手得比較快。」

業務 /嵐宇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6 字完整面試

大塚資訊科技

已有111 人分享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11 則心得)
大塚資訊科技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11筆業務面試心得,2023 年有2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大塚資訊科技

面試時間: 2023/12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大塚資訊科技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分享你過去工作經歷與工作轉換的心路歷程和學習」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自身經歷回答」

業務 /大塚資訊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1078 字完整面試

威朋大數據

已有77 人分享威朋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7 則心得)
威朋大數據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7筆業務面試心得,2023 年有1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威朋大數據

面試時間: 2020/9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威朋大數據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是否有業務經驗」
面試者這樣回答:「過往有待過媒體產業,主要服務中小企業的客戶,規劃廣告內容&媒體預算,會處理結案&續約&問題排除」

業務 /威朋大數據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2 字完整面試

思渤科技

已有25 人分享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5 則心得)
思渤科技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5筆業務面試心得,2023 年有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思渤科技

面試時間: 2022/5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思渤科技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說明過去自己的工作經驗,並加強展現自己口條及跨部門溝通的特質。」

業務 /思渤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15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電腦軟體業務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業務 在TutorABC_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918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永慶房產集團_永慶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80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10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73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16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