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工程師面試準備必看!2023 年 6 月其他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助理工程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六月其他助理工程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六月其他助理工程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0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2 人認為「普通」。


助理工程師熱門公司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已有177 人分享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77 則心得)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77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3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面試時間: 2022/5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專案做了啥」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助理工程師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4 字完整面試

緯穎科技服務

已有323 人分享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23 則心得)
緯穎科技服務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23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9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緯穎科技服務

面試時間: 2023/4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緯穎科技服務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目前上班內容」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目前工作內容」

助理工程師 /緯穎科技服務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13 字完整面試

采易資訊系統

已有24 人分享采易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4 則心得)
采易資訊系統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4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采易資訊系統

面試時間: 2021/5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采易資訊系統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何離職」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助理工程師 /采易資訊系統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6 字完整面試

中欣行

已有12 人分享中欣行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2 則心得)
中欣行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2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中欣行

面試時間: 2022/2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中欣行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能接受加班」
面試者這樣回答:「可以」

助理工程師 /中欣行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1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助理工程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 累積3245筆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434筆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27筆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04筆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台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56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