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面試問什麼?2023.4其他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PM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四月其他PM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四月其他PM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2 人認為「非常滿意」。


PM熱門公司

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

已有305 人分享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05 則心得)
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05筆PM面試心得,2022 年有9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5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PM相當熱門的公司。


PM/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PM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PM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對我們公司的了解」
面試者這樣回答:「個人經驗回答」

PM /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82 字完整面試

大江生醫(TCI CO., Ltd)

已有403 人分享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03 則心得)
大江生醫(TCI CO., Ltd)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403筆PM面試心得,2022 年有9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8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PM相當熱門的公司。


PM/大江生醫(TCI CO., Ltd)

面試時間: 2023/3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PM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大江生醫(TCI CO., Ltd)PM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根據過去經歷提問」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並且強調自己在過去有解決過什麼困難,自律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很重要。」

PM /大江生醫(TCI CO., Ltd)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3 字完整面試

好好證券(原:好好投資科技)

已有32 人分享好好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原:好好投資科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2 則心得)
好好證券(原:好好投資科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2筆PM面試心得,2022 年有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5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PM相當熱門的公司。


PM/好好證券(原:好好投資科技)

面試時間: 2023/3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PM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好好證券(原:好好投資科技)PM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如何將模糊的需求進而做成可以實踐的規格?」
面試者這樣回答:「就是討論需求收斂這段,免不了就是多討論、多開會,並且以一些Wireframe作為回饋進行收斂。市場調查與TA訪談等,也是外部資訊的好方法。實踐規格還會有POC的問題,所以技術單位也要協同確認實作情況,最後就是進專案管理了,不過專案管理是後面實踐的事,不在這裡討論。」

PM /好好證券(原:好好投資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1 字完整面試

谷汩文化Group.G_伽馬實業

已有29 人分享谷汩文化Group.G_伽馬實業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9 則心得)
谷汩文化Group.G_伽馬實業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9筆PM面試心得,2022 年有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PM相當熱門的公司。


PM/谷汩文化Group.G_伽馬實業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PM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谷汩文化Group.G_伽馬實業PM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有補充為什麼要來面試pm」

PM /谷汩文化Group.G_伽馬實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14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PM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PM 在ASUS_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987筆面試心得
PM 在Wistron_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300筆面試心得
PM 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156筆面試心得
PM 在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54筆面試心得
PM 在ECS_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06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