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企劃專員面試準備必看!2023/3 食品批發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行銷企劃專員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食品批發行銷企劃專員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食品批發行銷企劃專員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0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不愉快」,1 人認為「非常滿意」。


行銷企劃專員熱門公司

京站實業

已有174 人分享京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74 則心得)
京站實業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74筆行銷企劃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3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專員/京站實業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銷企劃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京站實業行銷企劃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可以接受配合百貨公司檔期加班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可以(但同時也詢問頻率和輪班頻率)」

行銷企劃專員 /京站實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96 字完整面試

大同 3C_大同綜合訊電

已有65 人分享大同 3C_大同綜合訊電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5 則心得)
大同 3C_大同綜合訊電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65筆行銷企劃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1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專員/大同 3C_大同綜合訊電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銷企劃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大同 3C_大同綜合訊電行銷企劃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會想來應徵本公司」
面試者這樣回答:「因為覺得公司規模很大,對於公司未來發展很看好。」

行銷企劃專員 /大同 3C_大同綜合訊電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9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食品批發行銷企劃專員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專員 在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557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專員 在POYA_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61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專員 在易來數位娛樂有限公司 累積96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專員 在喜鴻旅行社有限公司 累積82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專員 在創健預防醫學機構_創健診所 累積66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