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面試準備必看!2023 年 12 月網路軟體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業務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十二月網路軟體業務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十二月網路軟體業務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3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7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普通」。


業務熱門公司

利機企業

已有8 人分享利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 則心得)
利機企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8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利機企業

面試時間: 2023/10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利機企業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覺得自己是主動的人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照個人個性回答」

業務 /利機企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95 字完整面試

台灣知識庫

已有371 人分享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71 則心得)
台灣知識庫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371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6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85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台灣知識庫

面試時間: 2023/10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灣知識庫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辦法接受四處跑業務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無法,跟我之前的工作性質落差有點大」

業務 /台灣知識庫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77 字完整面試

鼎新電腦

已有806 人分享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06 則心得)
鼎新電腦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806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15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3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鼎新電腦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鼎新電腦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如何面對壓力」
面試者這樣回答:「因為是業務職能別,還是會有基本的壓力測試和相關問題 如果面對業績不達標或是客戶的拒絕、負面情緒該怎麼處理 總之就是result-oriented, goal-oriented, human-oriented 因為內部還會根據所屬的客戶群有細部分類」

業務 /鼎新電腦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9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網路軟體業務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業務 在TutorABC_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915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永慶房產集團_永慶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72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98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66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02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