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面試準備必看!2024 年 2 月廣告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AE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二月廣告AE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二月廣告AE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5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2 人認為「普通」。


AE熱門公司

李奧貝納

已有179 人分享李奧貝納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79 則心得)
李奧貝納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79筆AE面試心得,2023 年有1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AE相當熱門的公司。


AE/李奧貝納

面試時間: 2024/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AE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李奧貝納AE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就講自己的工作、學歷,不管講什麼都扯到跟AE有連結」

AE /李奧貝納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81 字完整面試

HAKUHODO 白鳳堂_台灣博報堂

已有74 人分享HAKUHODO 白鳳堂_台灣博報堂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4 則心得)
HAKUHODO 白鳳堂_台灣博報堂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4筆AE面試心得,2023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AE相當熱門的公司。


AE/HAKUHODO 白鳳堂_台灣博報堂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AE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日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HAKUHODO 白鳳堂_台灣博報堂AE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日文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準備一下」

AE /HAKUHODO 白鳳堂_台灣博報堂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0 字完整面試

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

已有60 人分享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0 則心得)
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0筆AE面試心得,2023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AE相當熱門的公司。


AE/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

面試時間: 2023/6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AE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AE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遇到最大的挫折」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AE /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26 字完整面試

博報堂行效

已有36 人分享博報堂行效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6 則心得)
博報堂行效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36筆AE面試心得,2023 年有1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AE相當熱門的公司。


AE/博報堂行效

面試時間: 2023/5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AE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博報堂行效AE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學歷、專業領域和相關經驗。技能和專業知識,特別是與該職位相關的方面」

AE /博報堂行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3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廣告AE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AE 在生洋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558筆面試心得
AE 在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69筆面試心得
AE 在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31筆面試心得
AE 在先勢博報堂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26筆面試心得
AE 在李奧貝納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79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