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速食工讀生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工讀生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速食工讀生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速食工讀生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1.5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不愉快」。


工讀生熱門公司

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

已有580 人分享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80 則心得)
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580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10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家裡做甚麼的,人生規劃,怎麼會想來摩斯」
面試者這樣回答:「家庭如實回答。 大學剛好跟店長同一所,後面就跟店長暢聊學校。 喜歡摩斯的環境,跟經營模式,跟食品。」

工讀生 /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6 字完整面試

爭鮮

已有686 人分享爭鮮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86 則心得)
爭鮮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686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14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爭鮮

面試時間: 2021/8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爭鮮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想先學內場還是外場?」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比較想學外場」

工讀生 /爭鮮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17 字完整面試

台灣吉野家

已有81 人分享台灣吉野家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1 則心得)
台灣吉野家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81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1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台灣吉野家

面試時間: 2019/6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灣吉野家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會想應徵這邊」
面試者這樣回答:「透過朋友瞭解到這邊有在缺人,雖然沒有做過餐飲,但是對於自己的學習速度有信心,且能給的時數也能達到貴公司(月/80hr)時數要求。」

工讀生 /台灣吉野家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99 字完整面試

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

已有649 人分享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49 則心得)
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649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17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

面試時間: 2016/10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上班時段,可不可以接受外送」
面試者這樣回答:「晚上下課後,可以接受」

工讀生 /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2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速食工讀生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987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 累積1393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321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16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580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