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面試問什麼?2023.3資訊系統諮詢服務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PM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資訊系統諮詢服務PM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資訊系統諮詢服務PM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難度1.5分(滿分為5分), 本月 2 人全都認為面試過程感受「非常滿意」。


PM熱門公司

鋒形科技

已有30 人分享鋒形科技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0 則心得)
鋒形科技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30筆PM面試心得,2022 年有1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PM相當熱門的公司。


PM/鋒形科技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PM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鋒形科技PM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我問關於公司現在比較大的困境是什麼」
面試者這樣回答:「回答:目前已有多家知名廠商想合作,然而因人力有限,無法接下這些案子.」

PM /鋒形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8 字完整面試

雷普科技

已有7 人分享雷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雷普科技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7筆PM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PM相當熱門的公司。


PM/雷普科技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PM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雷普科技PM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

PM /雷普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20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資訊系統諮詢服務PM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PM 在ASUS_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935筆面試心得
PM 在Wistron_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288筆面試心得
PM 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135筆面試心得
PM 在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34筆面試心得
PM 在ECS_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03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