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專任助理面試準備必看!2023/3 其他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計畫專任助理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其他計畫專任助理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其他計畫專任助理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5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6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2 人認為「非常滿意」。


計畫專任助理熱門公司

國立臺灣大學

已有305 人分享國立臺灣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05 則心得)
國立臺灣大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05筆計畫專任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5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計畫專任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計畫專任助理/國立臺灣大學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計畫專任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臺灣大學計畫專任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上機考 : 20-30 min」
面試者這樣回答:「1.word:手刻一份會議紀錄。裡面包含表格、排版(縮排)、邊界調整、改變字形與字型大小等(自己打字時間比較慢,花了大約 20 分鐘才打完) 2.excel:用函式sum與計算百分比(3min) 3.ppt:手刻一份宣傳海報,會給海報宣傳內容(5min)」

計畫專任助理 /國立臺灣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97 字完整面試

國立中興大學

已有97 人分享國立中興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97 則心得)
國立中興大學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97筆計畫專任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6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計畫專任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計畫專任助理/國立中興大學

面試時間: 2022/3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計畫專任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中興大學計畫專任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對計畫的了解」
面試者這樣回答:「回答以我的理解,該計畫的目的與內容,並提到該計畫將進行的內容我覺得很有趣。」

計畫專任助理 /國立中興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656 字完整面試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已有34 人分享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4 則心得)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4筆計畫專任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計畫專任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計畫專任助理/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計畫專任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計畫專任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想離開公司」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計畫專任助理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4 字完整面試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已有10 人分享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0 則心得)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0筆計畫專任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計畫專任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計畫專任助理/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面試時間: 2019/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計畫專任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計畫專任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應徵這份工作,你會不會你的所學無法發揮?」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覺得所學沒有無法發揮的問題,在研究所累積的經驗,讓我能面對所有問題。」

計畫專任助理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779 字完整面試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已有59 人分享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9 則心得)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59筆計畫專任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2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計畫專任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計畫專任助理/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面試時間: 2021/10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計畫專任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計畫專任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對於這份工作的了解」
面試者這樣回答:「有先上粉絲專業稍微認識一下,講了一下自己的認知,還有自己對哪個部分印象最深刻以及原因」

計畫專任助理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8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計畫專任助理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計畫專任助理 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累積175筆面試心得
計畫專任助理 在國立政治大學 累積115筆面試心得
計畫專任助理 在國立中興大學 累積97筆面試心得
計畫專任助理 在國立中央大學 累積83筆面試心得
計畫專任助理 在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累積59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