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其他行銷企劃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行銷企劃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其他行銷企劃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其他行銷企劃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6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3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2 人認為「不愉快」。


行銷企劃熱門公司

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_尚行美皮膚專科診所

已有62 人分享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_尚行美皮膚專科診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2 則心得)
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_尚行美皮膚專科診所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2筆行銷企劃面試心得,2022 年有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_尚行美皮膚專科診所

面試時間: 2022/8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銷企劃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_尚行美皮膚專科診所行銷企劃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有男友嗎?家人是做什麼的?」
面試者這樣回答:「感情狀態沒回。 家人職業照實回答」

行銷企劃 /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_尚行美皮膚專科診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741 字完整面試

樹德企業

已有67 人分享樹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7 則心得)
樹德企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7筆行銷企劃面試心得,2022 年有1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樹德企業

面試時間: 2022/9
面試地點: 南投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銷企劃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樹德企業行銷企劃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對於半山夢工廠的行銷想法」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照近期節慶或是公司特色帶入的市集 以及比較台中市集與南投市集的差別 針對鎖定客群做活動分析 並簡單說明對半山夢工廠的第一觀感」

行銷企劃 /樹德企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7 字完整面試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已有20 人分享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0 則心得)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0筆行銷企劃面試心得,2022 年有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面試時間: 2019/8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銷企劃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行銷企劃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反正他們問什麼」
面試者這樣回答:「你就答什麼。如果聽得出他們在「挖掘你是否有其他技能,可以用一份薪水解決」的感覺,你就自己評估是否還有必要來了……反正他們也是看面相看喜好程度錄取 基本上基金會出去後都很難找到工作,因為盈利單位不覺得你有什麼衝勁」

行銷企劃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73 字完整面試

新禾牙醫診所

已有18 人分享新禾牙醫診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8 則心得)
新禾牙醫診所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8筆行銷企劃面試心得,2022 年有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新禾牙醫診所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銷企劃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新禾牙醫診所行銷企劃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1.為什麼想要來應徵此職缺?有無相關工作經歷?」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據自身狀況回答」

行銷企劃 /新禾牙醫診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20 字完整面試

凱健企業

已有15 人分享凱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5 則心得)
凱健企業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5筆行銷企劃面試心得,2022 年有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凱健企業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銷企劃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凱健企業行銷企劃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往工作經歷」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行銷企劃 /凱健企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43 字完整面試

安美得生醫

已有34 人分享安美得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4 則心得)
安美得生醫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34筆行銷企劃面試心得,2022 年有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安美得生醫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行銷企劃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安美得生醫行銷企劃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你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照自己準備好的説出來即可」

行銷企劃 /安美得生醫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96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行銷企劃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516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21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SOGO_太平洋崇光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49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亞星通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30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艾沃岢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累積57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