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6 月食品批發業務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業務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六月食品批發業務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六月食品批發業務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3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普通」。


業務熱門公司

苗林實業

已有28 人分享苗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8 則心得)
苗林實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8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苗林實業

面試時間: 2020/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苗林實業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最喜歡的食物/餐廳是甚麼?」
面試者這樣回答:「這是業務總監面試的第一個問題,當下有愣住、答不出來。隨意達了個西式料理。 就是照實回答喜歡的菜色或餐廳就好,但要答得出喜歡的原因、要言之有物。 公司的主管們常常在台灣到處餐廳嘗試,如果剛好說到主管也喜歡的,還可以增加聊天的話題,讓面試氣氛不至於很緊張。」

業務 /苗林實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58 字完整面試

河洛企業

已有30 人分享河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0 則心得)
河洛企業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0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7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河洛企業

面試時間: 2023/4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河洛企業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詢問過往工作經歷與負責通路」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主管都認識各通路採購」

業務 /河洛企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76 字完整面試

理奇食品

已有6 人分享理奇食品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 則心得)
理奇食品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理奇食品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理奇食品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詢問過往經驗」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照自己過往經驗回答即可 主要強調自主性要強 願意衝跟拚業績為重點」

業務 /理奇食品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5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食品批發業務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業務 在TutorABC_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86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永慶房產集團_永慶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93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40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20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38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