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面試問什麼?2023.1貿易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會計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貿易會計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貿易會計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不愉快」,1 人認為「普通」。


會計熱門公司

鳳凰貿易(鳳凰人力)

已有30 人分享鳳凰貿易有限公司(鳳凰人力)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0 則心得)
鳳凰貿易(鳳凰人力)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0筆會計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會計相當熱門的公司。


會計/鳳凰貿易(鳳凰人力)

面試時間: 2021/10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會計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鳳凰貿易(鳳凰人力)會計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會使用文中系統、正航系統、弘燦系統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會計 /鳳凰貿易(鳳凰人力)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90 字完整面試

振永貿易

已有5 人分享振永貿易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 則心得)
振永貿易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5筆會計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會計相當熱門的公司。


會計/振永貿易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會計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振永貿易會計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喜歡公司最大優點」
面試者這樣回答:「時間彈性、同事好相處」

會計 /振永貿易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2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貿易會計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會計 在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34筆面試心得
會計 在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63筆面試心得
會計 在開元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35筆面試心得
會計 在集圓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28筆面試心得
會計 在巨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累積22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