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工程師面試問什麼?2023.1電腦軟體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軟體工程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電腦軟體軟體工程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電腦軟體軟體工程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5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非常滿意」,1 人認為「不好說」。


軟體工程師熱門公司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已有335 人分享Trend Micro_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35 則心得)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35筆軟體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10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軟體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軟體工程師/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軟體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Trend Micro_趨勢科技軟體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計畫上的細節」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不知道就說不知道。盡你所能的講解就好」

軟體工程師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2 字完整面試

軟體工程師/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面試時間: 2022/8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軟體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Trend Micro_趨勢科技軟體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沒有用過git」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上課有用過,平時實驗室沒再用,會基本指令」

軟體工程師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99 字完整面試

五百戶科技

已有16 人分享五百戶科技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6 則心得)
五百戶科技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6筆軟體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軟體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軟體工程師/五百戶科技

面試時間: 2022/6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軟體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五百戶科技軟體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C#得熟練程度如何」
面試者這樣回答:「開發過專案」

軟體工程師 /五百戶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35 字完整面試

博采科技

已有3 人分享博采科技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 則心得)
博采科技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3筆軟體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軟體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軟體工程師/博采科技

面試時間: 2019/5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軟體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博采科技軟體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工作經歷」
面試者這樣回答:「就說以前的工作經歷」

軟體工程師 /博采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2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電腦軟體軟體工程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軟體工程師 在ASUS_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882筆面試心得
軟體工程師 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277筆面試心得
軟體工程師 在Wistron_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270筆面試心得
軟體工程師 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103筆面試心得
軟體工程師 在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6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