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其他行政專員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行政專員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其他行政專員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其他行政專員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5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2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非常滿意」,2 人認為「還算愉快」。


行政專員熱門公司

璞園建築團隊_璞全廣告

已有9 人分享璞園建築團隊_璞全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9 則心得)
璞園建築團隊_璞全廣告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9筆行政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專員/璞園建築團隊_璞全廣告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行政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璞園建築團隊_璞全廣告行政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交通問題」
面試者這樣回答:「通勤」

行政專員 /璞園建築團隊_璞全廣告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6 字完整面試

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普台國民小學

已有12 人分享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普台國民小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2 則心得)
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普台國民小學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超高」。
目前已累積12筆行政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專員/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普台國民小學

面試時間: 2021/8
面試地點: 南投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超高
想面試行政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普台國民小學行政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之前有做過相關工作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即可。」

行政專員 /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普台國民小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58 字完整面試

荷蘭商海尼根台灣分公司

已有41 人分享荷蘭商海尼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1 則心得)
荷蘭商海尼根台灣分公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41筆行政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專員/荷蘭商海尼根台灣分公司

面試時間: 2022/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荷蘭商海尼根台灣分公司行政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分享過去的工作經驗」
面試者這樣回答:「按照實際經驗回覆」

行政專員 /荷蘭商海尼根台灣分公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3 字完整面試

莒光保全

已有23 人分享莒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3 則心得)
莒光保全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23筆行政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專員/莒光保全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行政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莒光保全行政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未來有進修計畫,你如何平衡工作與課業?」
面試者這樣回答:「儘量將課程排開」

行政專員 /莒光保全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95 字完整面試

17LIVE_英屬維京群島商藝啟(原:麻吉一七)

已有365 人分享17LIVE_英屬維京群島商藝啟股份有限公司(原:麻吉一七)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65 則心得)
17LIVE_英屬維京群島商藝啟(原:麻吉一七)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65筆行政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6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7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專員/17LIVE_英屬維京群島商藝啟(原:麻吉一七)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17LIVE_英屬維京群島商藝啟(原:麻吉一七)行政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大學中學到的國貿知識(針對上過的課程提問)」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行政專員 /17LIVE_英屬維京群島商藝啟(原:麻吉一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94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行政專員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行政專員 在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_何嘉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09筆面試心得
行政專員 在薩摩亞商奧凡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累積244筆面試心得
行政專員 在Mixerbox_易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4筆面試心得
行政專員 在興富旺資產財富管理商行(原鑫富旺) 累積79筆面試心得
行政專員 在嘉祥財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3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