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面試準備必看!2024 年 1 月其他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實習生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一月其他實習生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一月其他實習生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8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3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非常滿意」,3 人認為「還算愉快」。


實習生熱門公司

MMA PAN ASIA FUND_美商恩暐

已有7 人分享MMA PAN ASIA FUND_美商恩暐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MMA PAN ASIA FUND_美商恩暐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7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MMA PAN ASIA FUND_美商恩暐

面試時間: 2023/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MMA PAN ASIA FUND_美商恩暐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沒有甚麼問題」
面試者這樣回答:「寫題目中/建模當中 不論有遇到環境或是題目相關的問題都可以直接問」

實習生 /MMA PAN ASIA FUND_美商恩暐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4 字完整面試

實習生/MMA PAN ASIA FUND_美商恩暐

面試時間: 2023/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MMA PAN ASIA FUND_美商恩暐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沒有面試只有筆試」
面試者這樣回答:「做model」

實習生 /MMA PAN ASIA FUND_美商恩暐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0 字完整面試

中山聯合會計師

已有28 人分享中山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8 則心得)
中山聯合會計師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8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中山聯合會計師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中山聯合會計師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選擇我們事務所?」
面試者這樣回答:「按個人想法回答。」

實習生 /中山聯合會計師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4 字完整面試

英國在台辦事處英國文化協會

已有27 人分享英國在台辦事處英國文化協會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7 則心得)
英國在台辦事處英國文化協會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27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英國在台辦事處英國文化協會

面試時間: 2023/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英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英國在台辦事處英國文化協會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實習生 /英國在台辦事處英國文化協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93 字完整面試

資誠聯合會計師(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

已有595 人分享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95 則心得)
資誠聯合會計師(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595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8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資誠聯合會計師(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

面試時間: 2023/4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資誠聯合會計師(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對財顧有興趣?」
面試者這樣回答:「講講之前做過相關的事、相關的經驗、事前的研究」

實習生 /資誠聯合會計師(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1727 字完整面試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已有514 人分享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14 則心得)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514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6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面試時間: 2023/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說明你的專題」
面試者這樣回答:「針對我的研究目標、方法、研究限制等進行說明」

實習生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7 字完整面試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已有990 人分享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990 則心得)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990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17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面試時間: 2022/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履歷上的活動的相關細節」
面試者這樣回答:「針對問題根據個人情況明確回答即可」

實習生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3 字完整面試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

已有5 人分享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 則心得)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5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

面試時間: 2022/4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做過哪些專案」
面試者這樣回答:「把自己做過的講一下」

實習生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6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實習生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新加坡商蝦皮娛樂電商有限公司 累積2350筆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429筆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015筆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累積990筆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逗寶國際有限公司 累積310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