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其他專利工程師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專利工程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其他專利工程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其他專利工程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8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還算愉快」。


專利工程師熱門公司

照華專利

已有17 人分享照華專利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7 則心得)
照華專利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7筆專利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利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利工程師/照華專利

面試時間: 2022/8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利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照華專利專利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專利工程師 /照華專利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6 字完整面試

長江智慧財產權

已有12 人分享長江智慧財產權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2 則心得)
長江智慧財產權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2筆專利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利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利工程師/長江智慧財產權

面試時間: 2020/3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專利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長江智慧財產權專利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選擇應徵本所」
面試者這樣回答:「因為我不熟專利,想學」

專利工程師 /長江智慧財產權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9 字完整面試

世界專利商標

已有6 人分享世界專利商標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 則心得)
世界專利商標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筆專利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利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利工程師/世界專利商標

面試時間: 2022/9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利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世界專利商標專利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專利工程師 /世界專利商標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1 字完整面試

理律法律

已有47 人分享理律法律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7 則心得)
理律法律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47筆專利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1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利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利工程師/理律法律

面試時間: 2022/8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利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理律法律專利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英文可以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應該還行」

專利工程師 /理律法律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4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專利工程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專利工程師 在台一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台一國際智慧財產事務所 ) 累積53筆面試心得
專利工程師 在聖島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累積48筆面試心得
專利工程師 在冠群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累積45筆面試心得
專利工程師 在連邦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累積38筆面試心得
專利工程師 在照華專利事務所 累積17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