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助理面試問什麼?2023.1其他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專案助理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其他專案助理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其他專案助理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6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7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普通」。


專案助理熱門公司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已有141 人分享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41 則心得)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41筆專案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4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助理/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面試時間: 2021/3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專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離職」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專案助理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7 字完整面試

匯僑設計_匯僑室內裝修設計

已有38 人分享匯僑設計_匯僑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8 則心得)
匯僑設計_匯僑室內裝修設計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38筆專案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助理/匯僑設計_匯僑室內裝修設計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專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匯僑設計_匯僑室內裝修設計專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以往有使用過繪圖軟體AutoCAD 的經驗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回答沒有,人資有再問有意願學習嗎?如果有的話,入職後會請資深設計師教導這個部分,這個職缺之所以會需要繪圖能力,人資回答是因為這個工作需要看得懂設計圖面,這部分佔工作大概兩至三成的工作量,其餘則比較是專案管理的部分。」

專案助理 /匯僑設計_匯僑室內裝修設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06 字完整面試

國立中興大學

已有91 人分享國立中興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91 則心得)
國立中興大學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91筆專案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助理/國立中興大學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中興大學專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會使用什麼電腦相關軟體?」
面試者這樣回答:「一般的文書軟體我都會使用,包含word、excel、ppt我使用上都頗有心得,甚至有取得文書處理軟體的證照。除此之外,我也會剪輯軟體以及繪圖軟體,所以如果工作業務上有這方面需求,我都沒有問題。」

專案助理 /國立中興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817 字完整面試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已有23 人分享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3 則心得)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23筆專案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助理/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視訊面試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專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專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說明你是如何完成獨立作業的?」
面試者這樣回答:「簡要說明獨立作業的先決條件,以及自身曾經有過哪些獨立作業的經驗。」

專案助理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83 字完整面試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已有79 人分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9 則心得)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9筆專案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助理/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面試時間: 2015/8
面試地點: 雲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專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沒有在台北找工作?」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想要回家鄉工作」

專案助理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3 字完整面試

國立中山大學

已有60 人分享國立中山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0 則心得)
國立中山大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60筆專案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助理/國立中山大學

面試時間: 2020/12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專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中山大學專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正常介紹自己,表達特色」

專案助理 /國立中山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81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專案助理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專案助理 在宜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9筆面試心得
專案助理 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累積79筆面試心得
專案助理 在藝凡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累積41筆面試心得
專案助理 在捷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1筆面試心得
專案助理 在創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0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