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面試準備必看!2023/3 其他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設計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其他設計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其他設計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6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2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2 人認為「還算愉快」。


設計師熱門公司

金典綠園道_日華金典國際酒店中港分公司

已有34 人分享金典綠園道_日華金典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中港分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4 則心得)
金典綠園道_日華金典國際酒店中港分公司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34筆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師/金典綠園道_日華金典國際酒店中港分公司

面試時間: 2019/10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金典綠園道_日華金典國際酒店中港分公司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怎麼沒有想去勤美誠品?」
面試者這樣回答:「(因為勤美沒有回覆我。但我當初太菜沒這樣回,答的很差) 面試官說因為跟勤美誠品客群不同,所以除了大活動會聯合,不然基本上行銷視覺都是分開的,兩個沒有直接關聯。」

設計師 /金典綠園道_日華金典國際酒店中港分公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59 字完整面試

L'atelier Fantasia_繽紛室內設計

已有11 人分享L'atelier Fantasia_繽紛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1 則心得)
L'atelier Fantasia_繽紛室內設計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1筆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師/L'atelier Fantasia_繽紛室內設計

面試時間: 2021/5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L'atelier Fantasia_繽紛室內設計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對豪宅設計有沒有特別注重的空間」
面試者這樣回答:「建議回答廚房或浴室,老闆對這2個領域很在意,多回答一些高端廚具品牌跟衛浴產品」

設計師 /L'atelier Fantasia_繽紛室內設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673 字完整面試

月之戀人_品昂洋菓子

已有24 人分享月之戀人_品昂洋菓子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4 則心得)
月之戀人_品昂洋菓子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24筆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師/月之戀人_品昂洋菓子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月之戀人_品昂洋菓子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詢問上一份工作的離職理由」
面試者這樣回答:「簡單敘述一下前公司的狀況,加上本來就有搬來台中的打算(原本是鄉下人)」

設計師 /月之戀人_品昂洋菓子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748 字完整面試

瀚品建築師

已有7 人分享瀚品建築師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瀚品建築師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筆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師/瀚品建築師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瀚品建築師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其實沒問什麼」
面試者這樣回答:「主要告訴你 他們想找哪種人 對你有什麼期許 但公司看起來是很賺錢 所以感覺薪資也可以敢開一點 公司環境還不錯,雖然是中型事務所的規模,但其實步調其實跟大事務所有點像 有加班費但要自己控制好上班效率 感覺公司就是想快速成長啦 所以也是需要你快速成長 或是你本身就很優秀 我想再這樣的環境下,優秀的應該是同事才對」

設計師 /瀚品建築師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53 字完整面試

良艮創意

已有17 人分享良艮創意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7 則心得)
良艮創意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17筆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師/良艮創意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良艮創意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離開上份公司的原因」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即可。」

設計師 /良艮創意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8 字完整面試

楊振植建築師

已有6 人分享楊振植建築師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 則心得)
楊振植建築師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筆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師/楊振植建築師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楊振植建築師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個人生涯規劃」
面試者這樣回答:「加班題與責制問題,你要當只有照但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沒能力的建築師,還是要好好打好基礎想好 關於建築關於建築師生涯的問題,建築師本人分享了很多,會有在職訓練,很多不是建築出家的也被拔 擢,剛畢業可能很適合你 我是覺得公司人那麼多可能不是沒道理」

設計師 /楊振植建築師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88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設計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亞瑞特數位社群行銷有限公司 累積256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風格設計藝術有限公司 累積81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築內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累積38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手心設計事務所_手心志業有限公司 累積29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一個設計_人田十口品牌有限公司 累積20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