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助理面試準備必看!2024 年 3 月其他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專案助理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三月其他專案助理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三月其他專案助理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5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6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非常滿意」,1 人認為「普通」。


專案助理熱門公司

國家教育研究院

已有24 人分享國家教育研究院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4 則心得)
國家教育研究院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4筆專案助理面試心得,2023 年有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助理/國家教育研究院

面試時間: 2024/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家教育研究院專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去的工作有遇到甚麼樣的困難?你是如何解決的?」
面試者這樣回答:「敘述以前工作遇到的一項困難以及我的解決方式。」

專案助理 /國家教育研究院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24 字完整面試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已有38 人分享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8 則心得)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38筆專案助理面試心得,2023 年有1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助理/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面試時間: 2024/2
面試地點: 視訊面試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專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專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對公文的了解程度?」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自身經驗回答」

專案助理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91 字完整面試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已有96 人分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96 則心得)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96筆專案助理面試心得,2023 年有1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助理/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面試時間: 2023/12
面試地點: 雲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專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會請你做簡單的自我介紹以及過往職涯」

專案助理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63 字完整面試

國立成功大學

已有159 人分享國立成功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59 則心得)
國立成功大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59筆專案助理面試心得,2023 年有3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助理/國立成功大學

面試時間: 2023/12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成功大學專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通常會問為什麼離職?」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據個人情況回答。」

專案助理 /國立成功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753 字完整面試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已有16 人分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6 則心得)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6筆專案助理面試心得,2023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助理/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面試時間: 2023/8
面試地點: 彰化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專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會來想要面試專案助理」
面試者這樣回答:「因為過去工作有相關的經驗,覺得自己有辦法勝任在事情眾多的情況下可完成多項任務。」

專案助理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2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專案助理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專案助理 在宜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00筆面試心得
專案助理 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累積96筆面試心得
專案助理 在捷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4筆面試心得
專案助理 在藝凡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累積43筆面試心得
專案助理 在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累積38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