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其他助教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助教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其他助教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其他助教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1.5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非常滿意」,1 人認為「還算愉快」。


助教熱門公司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已有62 人分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2 則心得)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62筆助教面試心得,2022 年有1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教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教/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面試時間: 2019/7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助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助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人格上」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沒什麼困難」

助教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1 字完整面試

國立政治大學

已有115 人分享國立政治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15 則心得)
國立政治大學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15筆助教面試心得,2022 年有2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6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教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教/國立政治大學

面試時間: 2022/9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助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政治大學助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R程式語言能力如何」
面試者這樣回答:「大約掌握基礎能力,並修習過許多機器學習相關R程式的課」

助教 /國立政治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2 字完整面試

MPM數學補習班

已有7 人分享MPM數學補習班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MPM數學補習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筆助教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教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教/MPM數學補習班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助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MPM數學補習班助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去學經歷」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助教 /MPM數學補習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94 字完整面試

子信教育機構_高雄市私立子信幼兒園

已有7 人分享子信教育機構_高雄市私立子信幼兒園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子信教育機構_高雄市私立子信幼兒園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7筆助教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教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教/子信教育機構_高雄市私立子信幼兒園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助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子信教育機構_高雄市私立子信幼兒園助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未來是否會在進修」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助教 /子信教育機構_高雄市私立子信幼兒園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9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助教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助教 在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12筆面試心得
助教 在長頸鹿美語_長頸鹿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31筆面試心得
助教 在吉的堡教育集團_吉的堡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07筆面試心得
助教 在夏恩英語_夏恩國際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12筆面試心得
助教 在Saxoncourt Group_學生閣有限公司(前:夏恩英語) 累積73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