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9 月其他實習生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實習生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九月其他實習生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九月其他實習生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非常滿意」。


實習生熱門公司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_六福開發南港分公司

已有47 人分享台北六福萬怡酒店_六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南港分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7 則心得)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_六福開發南港分公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47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台北六福萬怡酒店_六福開發南港分公司

面試時間: 2020/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北六福萬怡酒店_六福開發南港分公司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選擇飯店實習而不是去其他地方」
面試者這樣回答:「想體驗看看不同的工作內容」

實習生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_六福開發南港分公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2 字完整面試

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

已有13 人分享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3 則心得)
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3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

面試時間: 2022/7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想來老五老實習」
面試者這樣回答:「因為對長照有興趣,然後說明是甚麼原因這樣」

實習生 /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4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實習生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新加坡商蝦皮娛樂電商有限公司 累積2223筆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363筆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962筆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累積919筆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逗寶國際有限公司 累積307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