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師面試準備必看!2023/3 專用機械設備製造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機械工程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專用機械設備製造機械工程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專用機械設備製造機械工程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3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非常滿意」。


機械工程師熱門公司

碩陽電機

已有27 人分享碩陽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7 則心得)
碩陽電機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7筆機械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機械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機械工程師/碩陽電機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機械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碩陽電機機械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簡述你的優點和缺點」
面試者這樣回答:「簡單的依自身的經歷去描述,主管會從你的簡述中找問題來詢問你。」

機械工程師 /碩陽電機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7 字完整面試

機械工程師/碩陽電機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機械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碩陽電機機械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去工作內容與負責項目」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機械工程師 /碩陽電機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791 字完整面試

大慶電機工業

已有8 人分享大慶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 則心得)
大慶電機工業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8筆機械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機械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機械工程師/大慶電機工業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機械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大慶電機工業機械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而不是選擇科技業?」
面試者這樣回答:「聽聞在科技業任職的朋友表示科技業工時與壓力相對較大,雖然自己在學期間並沒有接觸到太多焊接相關的知識,但是個人對這個領域相當好奇,也非常希望能有機會在此領域發展。」

機械工程師 /大慶電機工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44 字完整面試

上銀科技

已有539 人分享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39 則心得)
上銀科技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539筆機械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7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機械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機械工程師/上銀科技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機械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上銀科技機械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問MCU很基本的問題,像是DSP與MCU差別」
面試者這樣回答:「DSP多用來影像處理...等」

機械工程師 /上銀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78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專用機械設備製造機械工程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機械工程師 在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49筆面試心得
機械工程師 在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28筆面試心得
機械工程師 在廣運機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5筆面試心得
機械工程師 在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1筆面試心得
機械工程師 在東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7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