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場工讀生面試準備必看!2024 年 3 月飯店及旅館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外場工讀生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三月飯店及旅館外場工讀生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三月飯店及旅館外場工讀生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5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0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2 人認為「還算愉快」。


外場工讀生熱門公司

すき家、はま寿司_台灣善商

已有269 人分享すき家、はま寿司_台灣善商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69 則心得)
すき家、はま寿司_台灣善商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269筆外場工讀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2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8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外場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外場工讀生/すき家、はま寿司_台灣善商

面試時間: 2021/4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外場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すき家、はま寿司_台灣善商外場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分享你以前的餐飲經驗。」
面試者這樣回答:「以前曾在知名牛排館做過外場服務生,其中也有數次接觸到內場的機會。因此即使有職位調動,也能快速適應。」

外場工讀生 /すき家、はま寿司_台灣善商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4 字完整面試

乾杯

已有206 人分享乾杯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06 則心得)
乾杯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06筆外場工讀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3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6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外場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外場工讀生/乾杯

面試時間: 2023/6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外場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乾杯外場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沒有學過日文」
面試者這樣回答:「簡單的五十音會」

外場工讀生 /乾杯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51 字完整面試

鼎泰豐小吃店

已有713 人分享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13 則心得)
鼎泰豐小吃店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13筆外場工讀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6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外場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外場工讀生/鼎泰豐小吃店

面試時間: 2022/5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外場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鼎泰豐小吃店外場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的身高多高」
面試者這樣回答:「173」

外場工讀生 /鼎泰豐小吃店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1 字完整面試

漢堡王_家城

已有124 人分享漢堡王_家城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24 則心得)
漢堡王_家城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24筆外場工讀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2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外場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外場工讀生/漢堡王_家城

面試時間: 2022/6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外場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漢堡王_家城外場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可以配合的上班時間」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外場工讀生 /漢堡王_家城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3 字完整面試

涮乃葉/古拉爵/Skylark洋食芳鄰/橫濱牛排/藍屋_雲雀國際

已有232 人分享涮乃葉/古拉爵/Skylark洋食芳鄰/橫濱牛排/藍屋_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32 則心得)
涮乃葉/古拉爵/Skylark洋食芳鄰/橫濱牛排/藍屋_雲雀國際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232筆外場工讀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2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7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外場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外場工讀生/涮乃葉/古拉爵/Skylark洋食芳鄰/橫濱牛排/藍屋_雲雀國際

面試時間: 2015/8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外場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涮乃葉/古拉爵/Skylark洋食芳鄰/橫濱牛排/藍屋_雲雀國際外場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可以接受的輪班時段」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即可,會依照提出的需求排班。」

外場工讀生 /涮乃葉/古拉爵/Skylark洋食芳鄰/橫濱牛排/藍屋_雲雀國際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4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飯店及旅館外場工讀生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外場工讀生 在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89筆面試心得
外場工讀生 在爭鮮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37筆面試心得
外場工讀生 在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585筆面試心得
外場工讀生 在瓦城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非常泰/1010 湘/大心/時時香/YABI KITCHEN/月月泰/樂子 累積459筆面試心得
外場工讀生 在三商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75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