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趣獨家整理,日商入門款!Uniqlo面試前必看,面試穿著、面試問題都整理給你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在日本每個人的衣櫃裡,一定都會有一件的Uniqlo(優衣庫),還沒進來台灣就已經代購不斷,2010年進軍台灣的日本服裝品牌Uniqlo(優衣庫),至今2020年仍然在台灣屹立不搖,想試試看真正的日商公司嗎?

面試趣為你整理超完整Uniqlo(優衣庫)的徵才管道、面試問題、有最重要的面試穿著。讓我們一起Uniqlo(優衣庫)shopping去面試去!

🔍314筆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Uniqlo(優衣庫)面試分析

今年冬天你穿Uniqlo了嗎?
Uniqlo(優衣庫)來台灣今年剛好滿10年,除了Uniqlo(優衣庫)有名的發熱衣,Uniqlo(優衣庫)的各式外套、輕羽絨系列都是大家熟知的產品,也是各家廠商爭相模仿的對象。

遍及全台的Uniqlo(優衣庫)在面試趣,目前已經累積了314篇的面試心得,綜合面試評價,幾點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


Uniqlo(優衣庫)徵才管道、面試穿著

身為日商的Uniqlo(優衣庫)徵才管道通常在官網的徵才訊息可以找到,但除了官網之外的人力銀行、人力仲介公司也都有徵才資訊喔!

而相信收到面試通知的各位,除了準備面試內容之外最大的煩惱應該是要穿什麼去面試吧?是要穿標準日商面試的全套西裝皮鞋加黑色包包,還是穿符合Uniqlo(優衣庫)品牌的服裝呢?面試趣建議大家,按照應徵的職務有不同的穿法,像是儲備幹部建議正式一點的穿著,兼職人員可以輕鬆一點無妨喔!

根據面試趣求職者透露的小秘密,如果穿Uniqlo(優衣庫)的產品會有加分的作用喔!


Uniqlo(優衣庫)面試問題

身為日商的Uniqlo(優衣庫)面試一定很難吧?

不不不!看完面試趣幫大家整理的重點就不難喔!Uniqlo(優衣庫)不管什麼職缺都一定會問的問題:

  • 為什麼想來Uniqlo?
  • 對於服飾業的未來願景有什麼看法嗎?
  • 過去工作上有什麼挫折的經驗嗎?
  • 工作很累,會一直站著,可以接受嗎?
  • 入職後,在Uniqlo的目標是什麼?

面試趣一直重複身為日商的Uniqlo(優衣庫),從問題看來,他跟一般日商一樣的是相當重視面試者對於品牌的認同與個人特質,不只希望找到能真心認同Uniqlo(優衣庫)的夥伴,還有是否能遵守規定且細心的人格特質。


Uniqlo(優衣庫)面試注意事項

最後,貼心小提醒各位,Uniqlo(優衣庫)非常重視時間的掌控,面試千萬不能遲到喔!扣掉停車、等電梯、上廁所,在面試前15分鐘到是最佳時機,大家可以看情況調整喔!

怎麼準備面試問題?--> 點我查看《破解十大經典面試問題》


面試趣推薦必看Uniqlo(優衣庫)面試心得

Uniqlo儲備幹部面試:全網站最詳細面試心得(不看會後悔)
🔍https://interview.tw/i/5dc82167db4610094600d7d2

Uniqlo儲備幹部面試:全網站第二詳細(必看)
🔍https://interview.tw/i/5c0e1891db46106ce85e93ab

Uniqlo兼職面試:面試前中後超扎實
🔍https://interview.tw/i/5ce503e2db461007f7503a64

Uniqlo門市店員面試:暖暖包貼心的面試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d82ef6ddb461073296291d4

Uniqlo正職門市人員面試:簡單但滿滿都是重點
🔍https://interview.tw/i/5d1b03f0db461051b9205902

面試完也別忘了回來讓面試趣知道你的面試心得喔!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