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星宇航空面試重點整理:面試通知、地勤徵才、薪資落點、遺珠通知...通通在此!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張國煒的王子復仇記上演中!眾所期盼的星宇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大彙整✍🏻

無論是第一線服務的地勤運務員、空服,或是資訊、內勤人員的職缺,面試趣都準備好幫你一一揭開星宇航空的神秘面紗。

🔍31筆星宇航空股份有限公司_STARLUX AIRLINES面試心得(點我查看)


星宇航空面試整理

星宇航空籌備了三年,終於在2019年陸續展開徵才,橫跨2020至今,面試趣整理了星宇航空的綜合評價如下: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有筆試、複試(二次面試)、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星宇航空面試通知

在各網站如:PTT 或 DCARD 上都陸續看到不少人,在打聽星宇航空的面試通知與面試狀況,遺憾的是很多人都收到了傳說中的遺珠信!

面試趣打聽到,星宇航空第一階段通過的面試,有些會是透過skype面試,通過者才會參加第二階段的筆試與面試。


星宇航空地勤面試

若看到「機場運務員」這個職缺,不要懷疑,就是俗稱的地勤人員啦!地勤人員的部分,按照慣例(?)是團體面試、需要測驗英文對話,然後一關接著一關考下去。多數面試者都表示,工作人員很親切融洽喔。


星宇航空行政助理面試

星宇航空的內勤職缺也是炙手可熱,許多人對行政助理的職缺大感興趣。面試時請務必流利地展現文書軟體的操作能力;也有過來人提到,會需要用到英文簡單的自我介紹,或者英語口試唷!


星宇航空薪資

除了面試過程以及招募資訊,大家最好奇的不外乎就是星宇航空的薪資啦!據官方消息報導,星宇航空各個職缺的平均薪資會落在 45K 左右。若你手中有寶貴的薪資資訊,請大方地來 比薪水 分享吧。


星宇航空遺珠、錄取通知

多數的面試者都是一週多收到面試結果,也有人苦苦等了三週多才收到錄取通知,如果一直遲遲等不到消息,不訪試著直接去電詢問面試結果吧!


面試趣精選獨家!星宇航空面試心得

星宇航空前端工程師面試:考題小小的揭露,快來看一眼🙈

🔍https://interview.tw/i/5dd43f07db461073132710f1

星宇航空會計專員面試:內容滿滿精華,一定要看!

🔍https://interview.tw/i/5d5f4e22db46107f326de793

星宇航空前端工程師面試:前輩的血淚建議跟心得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cd88beadb46106b0c4e2d94

星宇航空會計專員面試:簡短的敘述過程&中肯的建議,不看太可惜

🔍https://interview.tw/i/5c7261fddb461004fd3fc839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