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LINE面試重點獨家整理!一定要準備的三個面試問題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2020年想換個新工作的你,還在觀望哪間公司比較好嗎?

面試趣整理了2019年LINE的面試心得、面試問題、面試建議…等等,只要是圍繞著LINE的面試重點,我們都要提供給大家!先祝大家求職順利、面試順利!

🔍52筆 LINE Taiwan_ 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點我查看)


LINE 面試分析

LINE在面試趣,目前已累積了52篇面試心得,綜合面試的評價,有幾點資訊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LINE 徵才管道&面試通知

市面上大公司的徵才管道通常都會有二至四個,除了自己公司網站上的人才招募區,公司的社群也會出現,還有大家比較熟悉的—從人力銀行下手。

根據面試趣上的LINE求職者們透露,他們獲得面試機會,大多是在人力銀行投遞履歷後獲得通知!由此可知LINE在徵才時,人力銀行是他們較常使用的管道。

關於面試通知,有不少人在面試心得中提到,收到LINE的面試通知是透過電話,而且即使投遞很久了,也還是有機會獲得面試機會,所以有投履歷的人別太早就放棄,手機隨時要注意一下有沒有來電啊。


LINE面試穿著

面試一定要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外加皮鞋的面試穿著,在現在的就業環境裡,已經相對少見了,除了保險業務、傳產可能會有這樣的喜好,其他產業應該對於面試穿著沒有太大的要求。

LINE 算是網路服務業,而公司的風氣也是屬於比較活潑的那一種,如果穿得很拘謹,反而可能讓自己不自在,話雖如此,去面試時還是不能太隨便,建議大家面試穿著以整齊、乾淨為主,如果不知道怎麼穿,就想著怎麼樣讓自己看起來是「重視這場面試」的為大方向去穿搭吧。

如果你還是很擔心「面試穿著」會影響到你的面試結果,那建議你,在接到面試通知時直接問問他們吧,讓你可以帶著一顆平靜的心去面試。


LINE面試問題

從2019年的LINE面試心得裡,最常出現的三個問題:

  • 為什麼想要來LINE ?
  • 請分享你過去的工作內容。
  • 如何說服我們必須要錄取你?

大家可千萬別小看這三個題目,有時候你覺得最普通、最簡單的問題,往往都藏著最關鍵的內容!知道面試問題後,好好做功課,多參考錄取的人是怎麼回答的,掌握要訣,你就是下一個錄取的人。

怎麼準備面試問題?-> 點我查看《破解十大經典面試問題》


面試趣推薦必看的LINE面試心得

LINE 編輯面試:慘烈的面試經驗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bd573d0db461038c44d07b2

LINE Pay部門面試:超競爭的LINE Pay部門,面試問題一定要準備!

🔍https://interview.tw/i/5d3013b8db461070c5795e02

LINE 工讀生面試:「面試問題」與「面試建議」內容很值得參考!

🔍https://interview.tw/i/5d03cad3db4610208d73c8e2

LINE Operation面試:有詳細的面試過程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cea92fcdb46100cdd293aad

LINE Brand Designer面試:很真實的面試過程流水帳

🔍https://interview.tw/i/5cdd6769db46103c350286a0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