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工程師面試準備必看!2024 年 4 月電子零件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助理工程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四月電子零件助理工程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四月電子零件助理工程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3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2 人認為「非常滿意」。


助理工程師熱門公司

璦司柏電子

已有7 人分享璦司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璦司柏電子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3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璦司柏電子

面試時間: 2024/2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璦司柏電子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會來我們公司」
面試者這樣回答:「不太適應目前的工作環境」

助理工程師 /璦司柏電子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69 字完整面試

助理工程師/璦司柏電子

面試時間: 2024/3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英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璦司柏電子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個人提問 特休沒修完怎麼計算」
面試者這樣回答:「人資回覆 曆年制 多給半年時間使用,未使用完折現金」

助理工程師 /璦司柏電子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1 字完整面試

敦吉科技

已有10 人分享敦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0 則心得)
敦吉科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0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3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敦吉科技

面試時間: 2023/3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敦吉科技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離開上一間公司」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即可,我個人是想突破自己,學習更多能力」

助理工程師 /敦吉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99 字完整面試

棨揚企業

已有5 人分享棨揚企業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 則心得)
棨揚企業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5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3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棨揚企業

面試時間: 2024/3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棨揚企業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汽車駕照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有」

助理工程師 /棨揚企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22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電子零件助理工程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台積電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692筆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35筆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10筆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65筆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44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