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其他門市人員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門市人員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三月其他門市人員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三月其他門市人員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7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3分(滿分為5分), 有 5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非常滿意」。


門市人員熱門公司

月之戀人_品昂洋菓子

已有29 人分享月之戀人_品昂洋菓子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9 則心得)
月之戀人_品昂洋菓子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29筆門市人員面試心得,2023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門市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門市人員/月之戀人_品昂洋菓子

面試時間: 2020/7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門市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月之戀人_品昂洋菓子門市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會想來這家公司,有什麼優點?」
面試者這樣回答:「自己本身很外向,喜歡服務跟客人聊天,也很有親和力。」

門市人員 /月之戀人_品昂洋菓子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4 字完整面試

Yankee Candle_萱美

已有6 人分享Yankee Candle_萱美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 則心得)
Yankee Candle_萱美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6筆門市人員面試心得,2023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門市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門市人員/Yankee Candle_萱美

面試時間: 2024/2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門市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Yankee Candle_萱美門市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門市人員 /Yankee Candle_萱美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43 字完整面試

直航租車_直航聯合

已有15 人分享直航租車_直航聯合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5 則心得)
直航租車_直航聯合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5筆門市人員面試心得,2023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門市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門市人員/直航租車_直航聯合

面試時間: 2024/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門市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直航租車_直航聯合門市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開車頻率高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普通 一個月一兩次」

門市人員 /直航租車_直航聯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66 字完整面試

博士助聽器_利凌科技

已有16 人分享博士助聽器_利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6 則心得)
博士助聽器_利凌科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16筆門市人員面試心得,2023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門市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門市人員/博士助聽器_利凌科技

面試時間: 2023/6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門市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博士助聽器_利凌科技門市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家庭環境.上份工作經驗.對此公司的認識」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這家是一間賣助聽器的公司.等等照常回答...」

門市人員 /博士助聽器_利凌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54 字完整面試

佑全藥局

已有28 人分享佑全藥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8 則心得)
佑全藥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28筆門市人員面試心得,2023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門市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門市人員/佑全藥局

面試時間: 2021/2
面試地點: 彰化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門市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佑全藥局門市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詢問為何從上一份工作離職? 還有何問題要詢問的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就行,因為是找打工的工作,所以沒有太多問題詢問,可能是因為如此所以沒有錄取」

門市人員 /佑全藥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6 字完整面試

樺達奶茶

已有9 人分享樺達奶茶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9 則心得)
樺達奶茶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9筆門市人員面試心得,2023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門市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門市人員/樺達奶茶

面試時間: 2024/2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門市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樺達奶茶門市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何時可以來上班」
面試者這樣回答:「因為目前還有兼職。所以沒辦法立刻來上班」

門市人員 /樺達奶茶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7 字完整面試

喜洋洋烘焙美食

已有5 人分享喜洋洋烘焙美食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 則心得)
喜洋洋烘焙美食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5筆門市人員面試心得,2023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門市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門市人員/喜洋洋烘焙美食

面試時間: 2024/2
面試地點: 彰化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門市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喜洋洋烘焙美食門市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我們不一定是天天有班,這樣行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說如果有上班,是不是都是固定的上班時數? 她回答是的」

門市人員 /喜洋洋烘焙美食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2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門市人員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門市人員 在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350筆面試心得
門市人員 在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15筆面試心得
門市人員 在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 累積1066筆面試心得
門市人員 在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983筆面試心得
門市人員 在大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511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