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助理面試準備必看!2023/2 其他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計畫助理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二月其他計畫助理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二月其他計畫助理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3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0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非常滿意」。


計畫助理熱門公司

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

已有85 人分享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5 則心得)
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85筆計畫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2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計畫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計畫助理/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

面試時間: 2022/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計畫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計畫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希望學到甚麼」
面試者這樣回答:「在面試的時候通常除了會詢問你對工作的了解或者你當前是否擁有工作所需能力,如果沒有有些老師人很好,只要態度誠懇並且有主動意願想要學習,都是很加分的。」

計畫助理 /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96 字完整面試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已有81 人分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1 則心得)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81筆計畫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計畫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計畫助理/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雲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計畫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計畫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可不可以適用英文聽與大量閱讀英文文獻」
面試者這樣回答:「可以平常蠻常看影集,也有閱讀 Documentation 的習慣」

計畫助理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63 字完整面試

國立陽明大學(合併為陽明交通大學)

已有56 人分享國立陽明大學(合併為陽明交通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6 則心得)
國立陽明大學(合併為陽明交通大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56筆計畫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計畫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計畫助理/國立陽明大學(合併為陽明交通大學)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計畫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陽明大學(合併為陽明交通大學)計畫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對此工作的期待?」
面試者這樣回答:「原本104 JD是寫有實驗儀器操作,會以為是幫忙做實驗」

計畫助理 /國立陽明大學(合併為陽明交通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6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計畫助理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計畫助理 在工研院_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累積464筆面試心得
計畫助理 在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累積447筆面試心得
計畫助理 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累積170筆面試心得
計畫助理 在NCTU_國立交通大學(合併為陽明交通大學) 累積49筆面試心得
計畫助理 在众社企股份有限公司(众社會企業) 累積28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