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昇恆昌面試心得大集合!從美容顧問到採購面試問題都在面試趣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每位坐過飛機的面試趣朋友們,一定都看過在機場閃閃發亮的免稅店-昇恆昌,雖然不一定會買但美麗的商品跟親切的員工,讓出國的好心情又提升了不少吧!想去這間台灣在地企業面試卻不知從何而起嗎?

面試趣幫大家整理最完整的昇恆昌面試問題、面試穿著、面試心得,面試趣帶大家一起昇恆昌面試趣。

🔍338筆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昇恆昌面試分析

跟第一線人員一起守在台灣國門崗位已經20幾年的昇恆昌,不只目送了無數台灣人到各國去實現夢想,也看過世界各國的旅客來愛上台灣,相信一定發生過很多溫暖又有趣的故事吧!

遍及台灣機場的昇恆昌在面試趣,目前已經累積了338篇的面試心得,綜合面試評價,幾點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三~七天收到面試結果


昇恆昌徵才管道、面試穿著

昇恆昌的職缺大方向的可以分為兩種,總公司人員跟大家熟知的各機場服務人員,
昇恆昌的徵才管道跟市面上的公司一樣,主要還是使用各家的人力銀行進行招募。

至於去昇恆昌面試要穿什麼?是許多求職者煩惱之一,根據面試趣的昇恆昌求職者透露,昇恆昌面試要穿正裝比較適合喔!甚至面試主管也會提醒面試者要穿正式服裝。

另外,求職者還有透露,昇恆昌的總公司或者其他機場面試地點在交通上都需要多花點時間,建議大家可以不熟路況的話,可以在面試前先走一遍,或利用線上地圖模擬,在約定時間前10~15分鐘到達最佳喔!


昇恆昌面試問題

昇恆昌眾多的求職者中,最多人想知道的就是關於昇恆昌的面試問題,跟測驗內容,根據面試趣的昇恆昌求職者透露,除了因應各職缺的專業測驗,如會計觀念、人資的上機考等等,昇恆昌為了徹底了解求職者的個人特質,還會有很多情境、狀況題,而根據不同的職缺,情境題也千變萬化,跟大家分享幾個有很棒情境題的面試心得。


面試趣推薦必看昇恆昌面試心得

昇恆昌美容顧問面試:詳細又扎實的面試心得(不看會後悔)

🔍https://interview.tw/i/5e3bd419db461002533d4326

昇恆昌總務人員面試:總務類問題實在

🔍https://interview.tw/i/5d4d6b18db46103bb426538c

昇恆昌專案簡報面試:不管應徵什麼都要看

🔍https://interview.tw/i/5d790a95db4610625100e9d3

昇恆昌酒類採購助理面試:採購類必看

🔍https://interview.tw/i/5d5baafbdb461036507d5734

面試完也別忘了回來讓面試趣知道你的面試心得喔!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