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助理面試問什麼?2022.12其他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業務助理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2年十二月其他業務助理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2年十二月其他業務助理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5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6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2 人認為「普通」。


業務助理熱門公司

瑞士商梅特勒托利多台灣分公司

已有7 人分享瑞士商梅特勒托利多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瑞士商梅特勒托利多台灣分公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瑞士商梅特勒托利多台灣分公司

面試時間: 2022/4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瑞士商梅特勒托利多台灣分公司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工作中怎麼提升自己? 如果遇到和自己步調差很多的同事該怎麼辦?」
面試者這樣回答:「建議回答中立,若太偏激可能會被導向再深入的問題。」

業務助理 /瑞士商梅特勒托利多台灣分公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660 字完整面試

奕瑪國際行銷

已有24 人分享奕瑪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4 則心得)
奕瑪國際行銷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24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8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奕瑪國際行銷

面試時間: 2022/2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奕瑪國際行銷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何離開上一間公司」
面試者這樣回答:「這幾乎是每間公司的必問了,只能靠自己的智慧去回答了」

業務助理 /奕瑪國際行銷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5 字完整面試

世德工業_SUMEEKO

已有46 人分享世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SUMEEKO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6 則心得)
世德工業_SUMEEKO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46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1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15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世德工業_SUMEEKO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世德工業_SUMEEKO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經歷」
面試者這樣回答:「簡單自我介紹, 並會在你介紹中詢問/插話 因為該公司職缺為業務助理, 當時標榜待遇26-35k 因本人有海運相關經驗, 但是公司急需人才, 卻又無給出我提出的薪資條法件 後來也是當面被公司拒絕」

業務助理 /世德工業_SUMEEKO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0 字完整面試

VIVAWANG香氛居禮時光_法柏藍國際

已有23 人分享VIVAWANG香氛居禮時光_法柏藍國際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3 則心得)
VIVAWANG香氛居禮時光_法柏藍國際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3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1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VIVAWANG香氛居禮時光_法柏藍國際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VIVAWANG香氛居禮時光_法柏藍國際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熟word、excel操作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算中等」

業務助理 /VIVAWANG香氛居禮時光_法柏藍國際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0 字完整面試

麻吉POS_碼析企業

已有10 人分享麻吉POS_碼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0 則心得)
麻吉POS_碼析企業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0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6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麻吉POS_碼析企業

面試時間: 2022/9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麻吉POS_碼析企業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可以接受假日有時候要值班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希望假日放假能陪家人,所以不會想要假日值班。」

業務助理 /麻吉POS_碼析企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54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業務助理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KEYENCE_台灣基恩斯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92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02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橋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04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55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洋宏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0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