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補習班業最新精選3則面試分享 (更新至2022.6)

高雄補習班業公司共有間,2022年6月共新增3筆面試心得。
高雄補習班業面試整體評價為3.3分,面試難度2.2分(滿分為5分),有248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204人認為「還算愉快」。

精選面試經驗:

電訪專員 / 偉文文教機構_新竹市私立偉文文理短期補習班

偉文文教機構_新竹市私立偉文文理短期補習班面試經驗 (點擊查看)

本次面試評價為「不好說」,面試困難度為「輕鬆簡單」。
面試時間:2020/7
面試地點:高雄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三天內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詢問年齡,是否有重考或轉學考打算」,面試者回應:「升大一 目前沒有要重考或轉學」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電訪專員面試準備,成功應徵偉文文教機構_新竹市私立偉文文理短期補習班電訪專員。

↓↓↓↓↓↓↓↓↓↓↓↓↓↓↓↓↓↓↓↓↓↓↓↓↓↓↓↓↓↓

電訪專員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英語文全職教學專員 / 百世文教集團_百瀚國際文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百世文教集團_百瀚國際文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 (點擊查看)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困難」。
面試時間:2022/5
面試地點:高雄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有複試(二次面試)
等待中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請你自我介紹」,面試者回應:「先問要講中文還是英文,主管說中文就可以了。我就準備好的內容回答。」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英語文全職教學專員面試準備,成功應徵百世文教集團_百瀚國際文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英語文全職教學專員。

↓↓↓↓↓↓↓↓↓↓↓↓↓↓↓↓↓↓↓↓↓↓↓↓↓↓↓↓↓↓

英語文全職教學專員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英文老師 / 肯塔基美語(鳳山.瑞興.鳳西.大昌直營校)_高雄市私立肯塔基文理短期補習班

肯塔基美語(鳳山.瑞興.鳳西.大昌直營校)_高雄市私立肯塔基文理短期補習班面試經驗 (點擊查看)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14/6
面試地點:高雄

面試攻略:
['中文', '英文']面試
有筆試
有複試(二次面試)
三~七天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喜不喜歡小孩」,面試者回應:「會建議面試者一定要回答喜歡小孩跟原因,因為這邊是兒童美語補習班,客群就是家長跟小孩」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英文老師面試準備,成功應徵肯塔基美語(鳳山.瑞興.鳳西.大昌直營校)_高雄市私立肯塔基文理短期補習班英文老師。

↓↓↓↓↓↓↓↓↓↓↓↓↓↓↓↓↓↓↓↓↓↓↓↓↓↓↓↓↓↓

英文老師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高雄補習班業熱門公司面試:
肯塔基美語(鳳山.瑞興.鳳西.大昌直營校)_高雄市私立肯塔基文理短期補習班
謝龍數學_行龍數位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私立千郡文理短期補習班
立群文教機構
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