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企劃面試問什麼?2022.12廣告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行銷企劃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2年十二月廣告行銷企劃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2年十二月廣告行銷企劃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5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普通」。


行銷企劃熱門公司

聯廣傳播集團_格威傳媒

已有84 人分享聯廣傳播集團_格威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4 則心得)
聯廣傳播集團_格威傳媒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84筆行銷企劃面試心得,2021 年有2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1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聯廣傳播集團_格威傳媒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行銷企劃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聯廣傳播集團_格威傳媒行銷企劃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筆試內容共有4題」
面試者這樣回答:「對電視廣告cue表(個人覺得這題純粹是在考眼力...)、對新聞稿錯字並下大標小標、針對一主題進行行銷企劃案撰寫以及畫一張能代表自己的圖。 一個小時要寫這四題其實是有難度的(我自己最後是有被加10分鐘),手速要非常快!建議帶一支好寫的筆;如果對行銷企劃不夠熟練的話可能會有些難度,因為光是寫下來都需要很多時間,如果再加上思考的時間,真的很容易寫不完。」

行銷企劃 /聯廣傳播集團_格威傳媒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2 字完整面試

康瑞行銷顧問

已有8 人分享康瑞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 則心得)
康瑞行銷顧問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8筆行銷企劃面試心得,2021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康瑞行銷顧問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銷企劃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康瑞行銷顧問行銷企劃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你畫出9*9格子」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畫就對了」

行銷企劃 /康瑞行銷顧問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8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廣告行銷企劃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492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10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SOGO_太平洋崇光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46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亞星通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28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艾沃岢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累積55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