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助理面試問什麼?2022.12其他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行政助理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2年十二月其他行政助理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2年十二月其他行政助理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1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1分(滿分為5分), 有 6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4 人認為「非常滿意」。


行政助理熱門公司

家信國際企業

已有51 人分享家信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1 則心得)
家信國際企業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51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9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家信國際企業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家信國際企業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以前的工作內容」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行政助理 /家信國際企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39 字完整面試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已有16 人分享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6 則心得)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6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面試時間: 2018/5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並介紹之前的工作經驗。是否有相關的產業經驗。」

行政助理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5 字完整面試

富邦人壽保險

已有689 人分享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89 則心得)
富邦人壽保險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689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14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11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富邦人壽保險

面試時間: 2015/4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富邦人壽保險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沒有想要成為正式員工」
面試者這樣回答:「其實主管人都很好,當時我剛大學畢業還不知道要做什麼,主管詢問我要不要當正式員工 分別請3個正式員工來說服我,但當時不想考保險科目證照,想往行銷方面發展就婉拒 如果有主管詢問要不要當正式員工(那他真的是好主管啊!) 你可以考慮要不要繼續待下去喔(福利跟薪資會提升很多)」

行政助理 /富邦人壽保險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86 字完整面試

資誠聯合會計師(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

已有502 人分享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02 則心得)
資誠聯合會計師(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502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14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116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資誠聯合會計師(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資誠聯合會計師(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即可」

行政助理 /資誠聯合會計師(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4 字完整面試

大誠保險經紀人(總公司)

已有22 人分享大誠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2 則心得)
大誠保險經紀人(總公司)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22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大誠保險經紀人(總公司)

面試時間: 2021/9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大誠保險經紀人(總公司)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先問對word、excel、ppt熟不熟悉、會不會排版文字以及編輯講義、會不會製圖」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不要不會的還說會 進去後製圖出不來或是excel黨駔戳來就尷尬」

行政助理 /大誠保險經紀人(總公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86 字完整面試

國立臺灣大學

已有290 人分享國立臺灣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90 則心得)
國立臺灣大學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90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9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58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國立臺灣大學

面試時間: 2021/9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臺灣大學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從哪裡看見這份職缺?」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行政助理 /國立臺灣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722 字完整面試

千越加油站實業

已有7 人分享千越加油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千越加油站實業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7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千越加油站實業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千越加油站實業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離開上一份工作」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個人狀況回答」

行政助理 /千越加油站實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3 字完整面試

冰點冷氣空調_盟昆企業

已有19 人分享冰點冷氣空調_盟昆企業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9 則心得)
冰點冷氣空調_盟昆企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9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冰點冷氣空調_盟昆企業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冰點冷氣空調_盟昆企業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想要什麼職涯發展」
面試者這樣回答:「想要在有規模的公司,有明確的升遷制度」

行政助理 /冰點冷氣空調_盟昆企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5 字完整面試

信鼎技術服務

已有31 人分享信鼎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1 則心得)
信鼎技術服務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1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1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8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信鼎技術服務

面試時間: 2020/9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信鼎技術服務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想面試行政」
面試者這樣回答:「過往大學工作經歷+個性結合,想試試不同產業別等等」

行政助理 /信鼎技術服務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53 字完整面試

藍星國際

已有5 人分享藍星國際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 則心得)
藍星國際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5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1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藍星國際

面試時間: 2022/5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藍星國際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會不會大怕客戶催單」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自己自身說法表達」

行政助理 /藍星國際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0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行政助理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行政助理 在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89筆面試心得
行政助理 在聰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6筆面試心得
行政助理 在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9筆面試心得
行政助理 在華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累積67筆面試心得
行政助理 在中國古代生活文物館有限公司 累積26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