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大公開 3則精選面試分享

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面試整體評價為3.7分,面試難度2.6分(滿分為5分),有33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23人認為「普通」。

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點擊查看)

網友分享面試經驗:

Planner / 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不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1/4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有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無聲卡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了解半導體的製程嗎」,面試者回應:「我盡我所做的功課去回答」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Planner面試準備,成功應徵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Planner。

↓↓↓↓↓↓↓↓↓↓↓↓↓↓↓↓↓↓↓↓↓↓↓↓↓↓↓↓↓↓

Planner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封裝開發工程師 / 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1/2
面試地點:高雄

面試攻略:
['中文', '英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無聲卡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之前專案遇到問題是怎麼處理的呢?」,面試者回應:「我回答是與Mentor和客經理一起討論,並做實驗一步步去改善.感覺要把自己的輸出具體化且講得更具體一點會更好.」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封裝開發工程師面試準備,成功應徵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封裝開發工程師。

↓↓↓↓↓↓↓↓↓↓↓↓↓↓↓↓↓↓↓↓↓↓↓↓↓↓↓↓↓↓

封裝開發工程師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GSM Financial Analyst / 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1/5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 '英文']面試
無筆試
有複試(二次面試)
等待中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自我介紹」,面試者回應:「有點像暖場,第一關甚至自我介紹完我就覺得像隨便聊了xdd 可能因為面試官開始介紹他們自己所屬的部門以及這個職缺的工作,然後我就說我有些問題是要現在問還是等面試完再統一問,他說現在就可以問,所以就好像跳過了正式面試的環節...? 總之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GSM Financial Analyst面試準備,成功應徵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GSM Financial Analyst。

↓↓↓↓↓↓↓↓↓↓↓↓↓↓↓↓↓↓↓↓↓↓↓↓↓↓↓↓↓↓

GSM Financial Analyst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半導體製造業面試經驗->
至上集團_至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信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朗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亞太國際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