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空調水機電工程業面試攻略!3則精選面試分享(2021/12)

新北空調水機電工程業公司共有間,2021年12月共新增3筆面試心得。
新北空調水機電工程業面試整體評價為3.5分,面試難度2.3分(滿分為5分),有41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37人認為「還算愉快」。

精選面試經驗:

繪圖工程師/BIM工程師/空調設計工程師 / 正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正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 (點擊查看)

本次面試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困難度為「輕鬆簡單」。
面試時間:2019/5
面試地點: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三~七天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專業能力」,面試者回應:「學科包含工程數學、電路學、電子學、電工機械、熱力學、流體力學、熱傳學、冷凍空調工程設計等相關學科;實作方面接觸的技術包含氣銲、電銲、工業配線與可程式控制;程式語言有Visual Basic、MATLAB;製圖軟體則有AutoCAD及SolidWorks等等」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繪圖工程師/BIM工程師/空調設計工程師面試準備,成功應徵正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繪圖工程師/BIM工程師/空調設計工程師。

↓↓↓↓↓↓↓↓↓↓↓↓↓↓↓↓↓↓↓↓↓↓↓↓↓↓↓↓↓↓

繪圖工程師/BIM工程師/空調設計工程師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企劃財務人員 / 森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星崴)

森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星崴)面試經驗 (點擊查看)

本次面試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困難度為「困難」。
面試時間:2021/11
面試地點: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有筆試
有複試(二次面試)
等待中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這個職位跟你以為的財務分析一樣嗎?說說你以前做的財務分析最印象深刻的一個」,面試者回應:「完全不一樣,因為我在事務所做的只是科目分析…去分析一個科目的年度變化來自於什麼原因。 (印象深刻這個我回答很爛,因為我自己忘記是哪個科目了)」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企劃財務人員面試準備,成功應徵森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星崴)企劃財務人員。

↓↓↓↓↓↓↓↓↓↓↓↓↓↓↓↓↓↓↓↓↓↓↓↓↓↓↓↓↓↓

企劃財務人員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機電工程師 / 洋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洋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 (點擊查看)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16/8
面試地點: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有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三天內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之前工作做了怎麼樣」,面試者回應:「盡量講好的方面」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機電工程師面試準備,成功應徵洋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機電工程師。

↓↓↓↓↓↓↓↓↓↓↓↓↓↓↓↓↓↓↓↓↓↓↓↓↓↓↓↓↓↓

機電工程師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新北空調水機電工程業熱門公司面試:
高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正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顯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開利股份有限公司
宏昱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