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工程師面試準備必看!2022/12 電腦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軟體工程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2年十二月電腦軟體工程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2年十二月電腦軟體工程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6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2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2 人認為「非常滿意」。


軟體工程師熱門公司

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

已有1266 人分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266 則心得)
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266筆軟體工程師面試心得,2021 年有36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279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軟體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軟體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

面試時間: 2015/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軟體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軟體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OO的概念」
面試者這樣回答:「就大概封裝繼承之類的」

軟體工程師 /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89 字完整面試

軟體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

面試時間: 2019/6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軟體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軟體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在團體合作時,如果遇到不配合的成員,會怎麼做?」
面試者這樣回答:「會先釐清是否為成員對任務的認知有誤,然後再看是否能給予協助」

軟體工程師 /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6 字完整面試

三竹資訊

已有109 人分享三竹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09 則心得)
三竹資訊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09筆軟體工程師面試心得,2021 年有3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2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軟體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軟體工程師/三竹資訊

面試時間: 2021/10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軟體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三竹資訊軟體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專案經驗」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照自己負責的部分回答」

軟體工程師 /三竹資訊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4 字完整面試

博訊科技

已有76 人分享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6 則心得)
博訊科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76筆軟體工程師面試心得,2021 年有4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17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軟體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軟體工程師/博訊科技

面試時間: 2020/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軟體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博訊科技軟體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以年薪來看希望的月薪」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自己期望」

軟體工程師 /博訊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99 字完整面試

敦陽科技

已有74 人分享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4 則心得)
敦陽科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4筆軟體工程師面試心得,2021 年有2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15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軟體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軟體工程師/敦陽科技

面試時間: 2016/7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軟體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敦陽科技軟體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往專案」
面試者這樣回答:「詢問過往專案與用的技能」

軟體工程師 /敦陽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19 字完整面試

曜祥網技

已有18 人分享曜祥網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8 則心得)
曜祥網技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8筆軟體工程師面試心得,2021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軟體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軟體工程師/曜祥網技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軟體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曜祥網技軟體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碩論為何」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軟體工程師 /曜祥網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86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電腦軟體工程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軟體工程師 在ASUS_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874筆面試心得
軟體工程師 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266筆面試心得
軟體工程師 在Wistron_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264筆面試心得
軟體工程師 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097筆面試心得
軟體工程師 在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6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