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廣告AE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AE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2年十二月廣告AE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2年十二月廣告AE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5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非常滿意」,1 人認為「普通」。


AE熱門公司

電通國華

已有44 人分享電通國華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4 則心得)
電通國華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44筆AE面試心得,2021 年有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7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AE相當熱門的公司。


AE/電通國華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AE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電通國華AE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想當AE」
面試者這樣回答:「之前就是當AE,想加入廣告公司累積更多整合行銷的經驗,並針對AE這個角色進行敘述。」

AE /電通國華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95 字完整面試

奧美廣告

已有316 人分享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16 則心得)
奧美廣告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16筆AE面試心得,2021 年有9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2 年有7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AE相當熱門的公司。


AE/奧美廣告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AE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奧美廣告AE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的興趣還好,可以跟我們敘述一下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看電影,介紹了最近看的一部感觸蠻深的電影」

AE /奧美廣告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92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廣告AE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AE 在生洋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72筆面試心得
AE 在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16筆面試心得
AE 在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95筆面試心得
AE 在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93筆面試心得
AE 在李奧貝納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0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