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精選TOP3 2021/1面試分享

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面試整體評價為3.9分,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有13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1人認為「普通」。

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點擊查看)

網友分享面試經驗:

CDA intern / 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困難」。
面試時間:2020/12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 '英文']面試
有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如何做好時間規劃的?」,面試者回應:「(因為我邊工作邊讀碩士班) 會先請排班的同仁協助排班,將上課時間以及工作時間排開,空出時間上課 也會將教授以及主管交付的事情提早進行.....」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CDA intern面試準備,成功應徵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CDA intern。

↓↓↓↓↓↓↓↓↓↓↓↓↓↓↓↓↓↓↓↓↓↓↓↓↓↓↓↓↓↓

CDA intern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CDA Intern / 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0/10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 '英文']面試
有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請用英文自我介紹,大概三分鐘。」,面試者回應:「這部分就不好打出來囉,每個人都不一樣,建議大概的內容要cover到學歷背景,做過什麼樣的實習以及簡單的實習內容,自己的特質(需要跟這個職位有連結,我講了detail-orientated, responsible, and have strong teamwork ability)這些都是CDA很重要的特質,尤其是detail-orientated,記得不是講過就算了,講了這三個就請準備這三個相對應的例子,就是說你做過哪個活動或事情能表現出你有這寫特質,很長自我介紹完後follow的問題都會問這種問題,我還特別強調了我的英文能力,因為我對我自己的英文是蠻有自信的,百瑞又是外商,所以就特別講了一下,大概是這樣。」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CDA Intern面試準備,成功應徵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CDA Intern。

↓↓↓↓↓↓↓↓↓↓↓↓↓↓↓↓↓↓↓↓↓↓↓↓↓↓↓↓↓↓

CDA Intern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CDA / 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困難」。
面試時間:2020/12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 '英文']面試
有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等待中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目前做dm的時候遇到什麼困難?過去的經歷有什麼幫助?」,面試者回應:「由於是我是新手,還沒有完全了解臨床試驗的流程時,還沒有辦法抓到重點,例如設計crf 時 ,項目有沒有放入問卷中對試驗會有什麼影響?會有protocol deviation 的問題還是會影響programmer 進行sdtm ? 或是影響整個藥物療效的評估? 過去研究助理有大量summarize paper的經驗,因此幫助我在閱讀與理解protocol 更快進入狀況,我也有資料分析的經驗,因此對資料也有一定的概念(定義 format....)」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CDA面試準備,成功應徵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CDA。

↓↓↓↓↓↓↓↓↓↓↓↓↓↓↓↓↓↓↓↓↓↓↓↓↓↓↓↓↓↓

CDA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面試經驗->
豐禾產後護理之家
創心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敦南真愛產後護理之家
大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長青連鎖藥局)
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