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塑膠製品製造業最新精選3則面試分享 (更新至2022.2)

台南塑膠製品製造業公司共有間,2022年2月共新增3筆面試心得。
台南塑膠製品製造業面試整體評價為3.2分,面試難度2.4分(滿分為5分),有118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73人認為「還算愉快」。

精選面試經驗:

(台南新廠)採購專員 / 美喆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美喆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 (點擊查看)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正常」。
面試時間:2022/1
面試地點:台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有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等待中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為什麼從上一份公司離職?」,面試者回應:「一開始面試是由HR直接面試,有問到為什麼從上一份公司離職(據實回答),另外也有請我自我介紹(自我介紹過程當中,HR全程並沒有抬起頭看我,只一直看我的紙本履歷表),而在自我面試完後,HR有告知因為採購主管因臨時被通知要去新廠開會,所以當天就沒有讓採購主管面試到(感覺該公司對於面試人員並沒有很積極),並告知如果採購主管有告知需要複試的話,會再請我過來一次 我在面試的過程中,其他公司皆會告知公司的基本福利,但美喆HR只有說因目前新廠未建置完成,所以沒有團膳,故除了核薪後的薪資以外,公司還會額外提供85/餐的費用;另外間接人員目前大部分都是準時上下班,除了目前現有的採購人員因人手不足,故每天都有加班,但後續若人員補足後,應該就不會有此問題」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台南新廠)採購專員面試準備,成功應徵美喆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南新廠)採購專員。

↓↓↓↓↓↓↓↓↓↓↓↓↓↓↓↓↓↓↓↓↓↓↓↓↓↓↓↓↓↓

(台南新廠)採購專員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外貿業務人員 / 成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 (點擊查看)

本次面試評價為「不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2/1
面試地點:台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三天內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工作經歷工作內容。」,面試者回應:「因為我是在補教業,便照實回答。」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外貿業務人員面試準備,成功應徵成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外貿業務人員。

↓↓↓↓↓↓↓↓↓↓↓↓↓↓↓↓↓↓↓↓↓↓↓↓↓↓↓↓↓↓

外貿業務人員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人員 / 永裕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永裕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 (點擊查看)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14/7
面試地點:台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有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職安系統懂多少」,面試者回應:「由於上述提面試官是人資背景,所以很是想找一個有基地的人,但又不需要太多經驗,她希望是一個主動積極,願意解決問題的同仁! 面試官也表明願意等新人,也願意跟著新人帶著新人一起成長」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人員面試準備,成功應徵永裕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人員。

↓↓↓↓↓↓↓↓↓↓↓↓↓↓↓↓↓↓↓↓↓↓↓↓↓↓↓↓↓↓

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人員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台南塑膠製品製造業熱門公司面試:
至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恆大實業有限公司
精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水順股份有限公司
誠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