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商英美菸草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2020五月 3筆精選面試分享

英商英美菸草商務台灣分面試整體評價為3.5分,面試難度3.1分(滿分為5分),有8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7人認為「還算愉快」。

英商英美菸草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面試經驗(點擊查看)

網友分享面試經驗:

Global Program Trainee / 英商英美菸草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困難」。
面試時間:2020/4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英文面試
有筆試
有複試(二次面試)
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自我介紹」,面試者回應:「人資會敘述他需要你在自介裡提及什麼,因為我有一點工作經驗所以他要求我提及學歷、GPA、工作職責及經驗、為何想來公司的原因,大概使用了3-5分鐘的自介版本」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Global Program Trainee面試準備,成功應徵英商英美菸草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Global Program Trainee。

↓↓↓↓↓↓↓↓↓↓↓↓↓↓↓↓↓↓↓↓↓↓↓↓↓↓↓↓↓↓

Global Program Trainee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Marketing Trainee / 英商英美菸草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有挑戰性」。
面試時間:2020/3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英文面試
有筆試
有複試(二次面試)
三天內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What’s your favourite brand? What do you think their marketing strategy is?」,面試者回應:「在面試前先心中迅速架構好,因為只有錄影視訊一分鐘時間能夠回答。可以的話事前做好充足準備,舉幾個行銷品牌策略範例。」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Marketing Trainee面試準備,成功應徵英商英美菸草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Marketing Trainee。

↓↓↓↓↓↓↓↓↓↓↓↓↓↓↓↓↓↓↓↓↓↓↓↓↓↓↓↓↓↓

Marketing Trainee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Global Graduate Program / 英商英美菸草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不好說」,面試困難度為「非常困難」。
面試時間:2020/4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無筆試
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自我介紹」,面試者回應:「我自我介紹的時候,他們都沒有表情,一臉嚴肅的看著你,很不友善,我主動cue他們的時候只會『嗯』的回你。」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Global Graduate Program面試準備,成功應徵英商英美菸草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Global Graduate Program。

↓↓↓↓↓↓↓↓↓↓↓↓↓↓↓↓↓↓↓↓↓↓↓↓↓↓↓↓↓↓

Global Graduate Program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菸草製造業面試經驗->
英商英美菸草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JTI_傑太日煙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日煙國際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台英帝國菸草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