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業達面試2019-2020面試大集合囉!綜合英業達面試考題、面試流程、面試心得通通都給你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電子代工大廠英業達在2019年傳出決定回流台灣並計畫斥資擴建台灣廠房,想必一定會增加很多就業機會吧!來來來~看完面試趣幫大家整理所有網路包括ptt上的各項資訊後,放心的英業達面試去吧!

🔍173筆Inventec_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英業達面試分析、徵才管道

英業達的徵才管道在官網上有提供許多資訊供大家參考,例如福利、培育制度、環境等,不只文字也有使用影片來跟大家分享在英業達的點滴,至於徵才英業達主要是使用人力銀行來招募人才喔!👉🏻英業達招募網頁(點我前往)

據點遍及全球的英業達,目前在面試趣累積了173篇的面試心得,綜合各項的面試評價,分享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一週內收到面試結果


英業達面試穿著、面試通知

英業達的面試通知在招募頁面的問與答是「若您在一 個月內沒有收到本公司任何通知,即表示您寶貴的履歷資料已進入本公司的人才資料庫」,表示要等一個月,建議大家投遞履歷之前不妨再次確認自己履歷是否符合英業達的需求喔!

另外關於英業達面試服裝,雖然有面試過的前輩表示,英業達的面試官也沒有穿的很正式啊,好的第一印象是帶來成功面試的第一步,大家可以考慮朝著以正式服裝或休閒正式的方向來準備喔!


英業達面試考題、英文考試

  • 英文考試
  • 邏輯題目
  • 專業考題

英業達面試考題根據面試趣的求職者透露,幫大家列舉了幾項幾乎面試一定有的考題,英文考試主要以多益為主,分數要求也不是頂高,如果只是差一點分數的求職者們不妨可以衝衝看喔!另外,有求職者表示如果有兩年內的多益成績就可以不用考試,大家面試前可以詢問看看。


英業達面試流程、面試結果

英業達的面試流程跟許多大公司一樣,需要花費較長的時間來進行,面試當天除了上面提到的多關考試之外,還有面試官針對專業的面談跟最後人資HR的聊天,最後的面試結果,根據求職者透露,通知的時間沒有固定的時間,建議大家一~兩週都沒收到的話,別氣餒,可以寫信給HR問看看喔!

提及面試流程的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d705b18db461070ed56dbd5


英業達面試心得

一定要精選幾篇分享特別精實的面試心得給大家,不只有完整的面試流程、面試心得等,就是要幫大家英業達面試錄取去喔!

機構工程師面試:面試流程前中後分享完整!鉅細彌遺啊

🔍https://interview.tw/i/5e69e8a3db46106b6e5e1ea9

專案管理PM面試:面試內容詳實、必看!推推

🔍https://interview.tw/i/5ddd11a6db461009eb1e5ab5

機構工程師/散熱設計工程師面試:專業考題題目超詳細!一起來準備吧

🔍https://interview.tw/i/5ceb480cdb461049e73cd5f3

散熱工程師面試:前輩衷心建議

🔍https://interview.tw/i/5cc12424db461053253c1179

Web全端開發工程師面試:海外、外派經驗分享+錄取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c8dbb46db46104f49312bf2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