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創世基金會面試,面試趣重點大整理!各種職缺、面試心得、全都整理給你!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2020想去公益團體、NPO試試看,還在考慮要去哪間嗎?

創世基金會面試,會不會很難啊?

面試趣幫大家整理了2018-2020最新、值得一看的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創世基金會)面試總整理,不管是創世基金會的活動企劃、社工、護理師等等職缺,面試問題、面試經驗通通都給你!

🔍33筆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創世基金會)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創世基金會面試分析

創立於民國75年,一直致力於照顧植物人,以及社會上需要幫忙的各個角落,努力經營社會福利的創世基金會,目前在面試趣累積了33篇的面試心得。關於創世基金會面試還有綜合各項的面試評價,分享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三~七天收到面試結果


創世基金會徵才管道

創世基金會雖然是非營利組織,但官網卻不馬虎的分享很完整關於創世基金會的理念跟營運方式等等的資訊,建議大家投遞履歷前要去做做功課喔!而創世基金會的徵才管道除了你知我知大家知的人力銀行之外,在自家的官網也有關於人才招募的介紹。


創世基金會面試問題

第一次面試公益團體,不知道該怎麼準備嗎?

綜合面試趣求職者的面試心得,其實創世基金會面試跟一般的企業面試類似,也是有測驗跟面談,除了準備面試職缺的專業項目之外,其他建議可以依照一般面試的必問題方向來準備,提到面試必問題就一定要推薦大家從這兩篇來準備喔!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09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17


創世基金會面試小知識

  • 記憶力測驗
  • 薪資、福利不錯
  • 面試過程親切

綜合許多創世基金會的面試心得,不論哪個職務都一定會有的記憶力測驗,準備要去創世基金會面試的大家,可以先好好準備喔!另外,可以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一點是,有許多求職者分享,創世基金會的薪資、福利其實不如大家印象中的簡單,反而還勝過不少喔!

最後,也有幾位求職者分享,面試雖然有點難,但面試主管很親切,度過了一場很愉快的面試!


創世基金會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大家準備幾個面試前不看可能會後悔的面試心得,看完就帶著面試趣給大家的滿滿祝福面試去吧!面試完也別忘了跟大家分享你的面試心得喔!點我分享面試去

站長面試:很完整的面試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dbbcacedb46101f613bcf7b

人事面試:錄取必看!

🔍https://interview.tw/i/5d4b9d8edb46101b467f5e8f

活動企劃人員/社區服務員面試:面試、工作內容分享超詳細

🔍https://interview.tw/i/5cc011b9db461066866fffe2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